20110605 DAY1 pm

玩了一天的水,傍晚我們來到瑞穗牧場放牧。

不過我們被驅趕了!原來這片草地是向日葵栽種區!我們踐踏的是向日葵幼苗! (Ooops!sorry!不知者無罪啦)

 

 

 

 

因為太晚到牧場了(中間還去光復糖廠買冰吃),乳牛們都下班了,只有鴕鳥可以看.....

 

 

 

 

那就來看看孩子們的笑容吧!保證香甜唷! (^_*)

 

 

 

 

好喜歡這張的踢魯!

 

 

 

也好喜歡這張的踢肥!    我拍的 我拍的!(挺)

 

 

 

墜落凡間的小朋友都是天上掉下來給媽咪的禮物啊!瞧瞧這可愛的老女孩!!好有喜感!

(踢肥要健健康康的喔!要繼續耍脾氣喔!)

 

 

 

孩子們濃濃的可愛純純的快樂香香的笑容,我們跟牛奶一樣濃!純!香!

 

 

 

不良歪Five 乖起來的時候真是可愛的要命!!這簡直可以拿去做海報了!  (尖叫)

 

 

 

 

 

 

踢魯姊姊在跟Dobi學習"看很開"?!這張的妳們長的好像喔!!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來喝牛奶囉!可愛的濃純香!

 

 

 

擁有你們我真的感到很幸福~你們是我的全部啊!小寶貝!

 

 

 

看著你們進入香甜的夢鄉,我可以守護著你們,好滿足。

 

 

 

瑞穗牧場,我 們 一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