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6 Day2 pm

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慕谷慕魚是花蓮的重頭戲!來花蓮一定不能錯過慕谷慕魚啊啊啊啊啊!

 

 

 

我們八點多就到警察局辦入山證了,結果還是下午才能進場!這景點真的太太太熱門了!

 

 

 

炎炎夏日可以來這裡泡泡水,真是再消暑不過了!

 

 

 

 

慕谷慕魚這裡的石頭都好大喔!隨便一顆只要你爬的上去的話,都可以當作戲水跳台~

 

 

 

奶油哥在這裡也終於練習了小小的水跳躍!

 




 

 

踢小魯則利用石頭做他最喜歡的日光浴!舒服的一動也不動,超享受的!

 

 

 

Spider BUTTER!!!

 

 

 

大哥和哥爬上了險峻的大石頭準備跳水~超陡峭的!!

 

 

 

因為太高了,哥不敢跳,所以變成了蜘蛛狗!

 

 

 

 

 

看的出來哥在踩煞車嗎!而且大石上也有兩道被人類雙腿踩煞車踩出來的凹痕 XD

 

 

 

Butter跳~Butter跳~Butter跳完換我們跳!


誰不希望可以像郭晶晶一樣厲害!我以為手併攏就會有帥氣的"無水花"入水姿勢啊!

但誰知道我的腿那麼不爭氣!就是腿軟的伸不直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哼!我惱羞成怒的來放一下踢魯大哥和姊姊的瞎照~他們也好不到哪去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唷!慕谷慕魚實在是太好玩了啦!

 

 

 

 

 

 

 

清澈見底的溪水,此時好像晶瑩剔透的綠色果凍喔~是不是哆啦A夢在水裡灑了果凍粉?!

 

 

 

 

我們在果凍的表面張力裡呢!彈Q彈Q~好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喔~

 

 

 

 

好開心我們又一起度過了快樂時光~

 

 

 

好開心我可以跟你們一起游著水~

 

 

 

慕谷慕魚,我 們 一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