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7

凹屋!生活就是VILLA民宿也是我們花蓮的重頭戲之ㄧ!

這次住的是二館,一館已經淪為只有人類才能入住了......

但好險我們兩館都有住到!嘿嘿嘿~開心!

 

 

二館的泳池比一館小,泳池的水深和大小大概像是人類的兒童池喔~優點是有樓梯方便下水~

Miffy你下水一定要這麼像在棒賽嗎(XD)

 

 

 

桑達颱風後造成泳池很髒嗎??其實應該算是池底長綠苔吧!希望可以改善!!!!

 

 

 

雖然泳池扣了一點分,但我還是好喜歡這樣的環境喔!為什麼我家是農舍不是VILLA!!!(殘念)

 

 

 

嗚嗚嗚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我好想要有一座泳池喔!!!   (我只買的起吹氣的)

 

 

 

看到孩子們玩的這麼開心,我真心覺得不能蓋一座泳池給他們而感到很無能......(泛淚)

 

 

 

 

 

我們悠閒的在泳池裡戲著水,BB老派的在岸上看著我們,還知道要防曬,老狗就是專業!

其實很喜歡BB這樣靜靜又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們,總覺得他終於是位內斂的智者了!好穩重喔!(假象)

 

 

 

玩了老半天都不見踢家蹤影,搞的好像民宿被轟狗包棟了!

Dobi (廣播):裡面的人類!請不要在躲在裡面吹冷氣!很不健康耶!

 

 

 

哇屋!原來是躲在裡面準備愛的早餐!踢魯姊姊好賢慧啊!是肉醬吐司夾蛋!還有鑲Tiru名字喔!

但我絕對要說這個早餐是我發明的!材料也是我買的!是踢魯姊姊不想出去曬太陽所以被她表現了!

其實我也是很賢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

 

 

 

歪Five準備領早餐ing,一人一份愛的早餐唷!好幸福喔!

 

 

 

我絕對不會說出美美的踢魯躺椅陽光寫真集背後,其實也有失足落水的一面!

還是他們其實本來就是想溜滑梯的?!

 

 

 

生活就是,我們一起。

 

 

 

就這樣,花蓮的遊記雖然絞盡腦汁寫的很辛苦,但寫完了忽然又覺得有點不捨的感覺......

真的好開心我們又一起征服了好多地方,寫下了好多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幸福,我們一起。

 

 

 

(還有一篇花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生活就是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