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DAY4

澎湖Day3從險礁島結束行程後,我們繼續北航來到了吉貝嶼

晚上,在吉貝享用輕拂的海風搭配海鮮。

 

 

 

島上的居民看到狗,就像我們看到魚一樣。

(台灣島民:挖屋~有魚耶)   弟弟:挖屋~有狗耶! 

我趕緊拿零食請小弟弟幫我餵轟狗增加互動,弟弟啊!你長大也要喜歡狗狗喔!!

 

 

 

 

晚上的我們好忙喔!忙著玩PIKA PIKA,還要忙著吃冰~回到民宿也還是要狂嗑零食,聊天看電視~

 

 

 

DAY4一早,沙尾游登場啦!!

咦?這這這......這是沙漠吧?!我們要去的是沙尾不是沙漠耶!

 

 

 

 

吉貝沙尾,白沙由西崁山向東南方延伸,

盡頭因受海流影響而形成深入海中的沙嘴,全長700餘公尺,最寬處200公尺。(文、圖:網搜)

好美好美的沙尾高空寫真集喔!!!我們真的是藍星人呢!!

 

 

 

轟狗的沙尾打卡照!我們在美麗的藍星海水裡漂浮著呢!

 

 

 

 

 

真的好美好美啊!這裡是除了險礁島之外的第二個讓我辭窮的地方啊!

 

 

 

這裡的陸地是由白沙和珊瑚堆積出來的,像一座隆起小山一樣,照片怎麼拍都覺得歪歪的~ (XD)

 

 

 

 

哎呀呀~這麼美的仙境,真的寵壞我們了啦!太幸福了!

 

 

 

回台灣島之後應該要去找一下乩童收驚的啊~三魂七魄通通都留在那裡了啦~

 

 

 

 

這裡根本就是珊瑚島!Miffy一定覺得很難睡! XDD

 

 

 

 

照說,不玩水的孩子應該就在岸上堆堆沙啦~撿撿貝殼啦~

 

 

 

但我家的DobiMiffy......他們卻是輪番上陣的撿了河豚乾回來獻寶......

而且他們兩個人,爸爸撿無刺河豚,女兒撿有刺河,是想要闡述青色勝於藍色的那個成語故事嗎......

 

 

 

喔喔~這裡剛好還有另外一個成語故事,叫做"孝感動天":

韓劇裡的男主角幫女主角遮太陽很浪漫,我幫Miffy遮太陽更顯感人!這應該要列為第25孝啊啊啊啊啊啊啊!

 

 

 

 

隆起的沙堆,讓我們有了意外的驚喜!

 

 

 

是宮崎駿的天空之城?還是哆啦A夢的雲之王國?!

 

 

 

 

我要把這張印製明信片!實在是太美了啦!!(大尖叫)

(謝謝踢魯姊姊!你真是太會拍了!比踢魯他們拍的還好!哈哈哈)

 

 

 

 

這天是菊島盛夏的光年第四天,大家都玩的好累了~無時無刻都在圤街~走到哪圤到哪~

 

 

 

我敢說圤街少女輸我們啦~我們連圤倒都還要咬著球球當奶嘴呢!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海唷......照片太美太夢幻了,我又被吸進去了啦!

 

 

 

 

吉貝,忘不了你的美。

 

 

 

P.S 請盡速幫我辦一場招魂法會,我的魂還在吉貝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吉貝沙尾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