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Day2

Miffy帶出場的第二天,"Butter"也如影隨形的出現了!而且我還把他裝進了肚子裡!  XD

IMG_6559.jpg

 

 

這天的行程是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我的人類朋友都是衝著海賊來的!他們是海賊迷啊!

IMG_6563.jpg

不過其實我跟海賊不熟耶......因為都看不懂  XD

海唷~~誰叫海賊王卡通是屬於連續性故事,每次轉電視看到我都發現我Follow不了劇情,所以索性不看了~

我都只會看小叮噹還有神奇寶貝而已 >///< (朋友說我是幼幼班等級的)

 

 

海賊迷一進九族文化村就直衝3D電影:追逐草帽大冒險。

聽說劇情裡有出現狗狗,朋友看到狗狗的時候還忍不住大喊了"Miffy"!  XDIMG_6568.jpg

我和Miffy又不能進去看,好好奇劇情到底是什麼呀~

 

人狗殊途,不能入場看電影,我們就只能在門外拍拍照囉~反正Dobi媽的內心小劇場電影也很豐富啊!

比如~演演登上太空船之外星系列~

IMG_6571.jpg

 

 

還有Miffy要被大恐龍吃掉了!之救命啊救命啊系列~

 IMG_6579.jpg

 

 

其實前一晚我們住的民宿庭園裡也有一隻大鱷魚要追殺Miffy!有看到Miffy綿羊後面的鱷魚嗎?也太逼真了吧!

IMG_6537.jpg

 

 

遊客都去看3D電影了,我和Miffy在這空檔時間拍了好多海賊寫真照~剛好避開人潮,拍的真開心!

有喬八、魯夫、騙人布~還有超大超可愛的千陽號!

1.jpg

 

 

Miffy和梅莉號的獨照!好可愛!

IMG_6608.jpg

 

 

園區內各式各樣的海賊看板,Miffy幾乎都合照過了~哈哈

2.jpg

 

 

其中我最喜歡喬八啦~以下是Miffy和喬八比可愛系列!

IMG_6638.jpg

IMG_6651.jpg

IMG_6673.jpg

 

 

Miffy也是頭號通緝犯唷!因為她偷走了我的心!  >///<

IMG_6660.jpg

 

 

除了海賊周邊系列,我和Miffy唯一有玩到的遊樂設施就是"愛之船"了~

3.jpg

因為很開心我們有唯一的遊樂設施可以坐,但想坐第二趟的時候就被小姐擋下來了。

第一趟和第二趟的顧攤小姐不同,人潮也是第二趟比較多,我想這是被擋的主要原因吧......

果然是人狗殊途,但也頓時覺得第一位小姐人好好喔~願意放行讓我和Miffy上船,真的很難得~

 

不能玩的系列:金礦山歷險! (反正我老了也沒膽玩了 哈)

IMG_6741.jpg

 

 

阿拉伯室內遊樂區,揮揮手跟它拍拍照就好。

 IMG_6779.jpg

 

 

 

是蘭嶼!我跟踢魯家今年流標沒開成團的遺憾!跟拼板舟合照有稍稍撫慰了我的心!

IMG_6744.jpg

 

 

 

跟香吉士用餐去囉~ (我雖然跟海賊不熟,但我還是叫得出人物的名字啦 XD)

IMG_6712.jpg

 

 

每份餐點都是海賊主題喔~好可愛呢~有草帽蛋包飯、喬八帽造型蛋糕......等等。

IMG_6720.jpg  

 

 

 

因為我們點餐點的很齊全,幾乎每個主題都有點到,所以還有路人要求拍我們的餐呢~   

4.jpg

 

 

 

這麼可愛的蛋糕當然是我點的啦~~~~~~~~~草莓口味的!

IMG_6727.jpg

 

 

 

天生反骨的我穿了迪士尼唐老鴨來跟海賊王玩~真希望台灣也有Disneylan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6731.jpg

 

 

 

Miffy也有我們自製的海賊餐唷~是不是超可愛的!哈哈哈

IMG_6734.jpg

 

 

 

本來以為Miffy不能進餐廳的~但她真是乖到都沒有人發現她的存在!乖巧到令我感動不已!真是個乖巧鬼啊!嘻

IMG_6714.jpg

(其實是裡面冷氣太舒服,累到太好睡了)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原來Miffy跟魯夫的名字很像~Luffy&Miffy~

IMG_6808.jpg

 

 

 

最後,加映Miffy的海賊王劇照!

miffy千陽號2.jpg

 

miffy喬八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