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09

woohooo~~~

今年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到福壽山賞秋楓喔~是三天兩夜的福壽山深度旅遊

金秋楓紅,我又創下了璀璨的記錄!為自己刻畫了有意義的旅行!

 

一人三狗就這樣殺殺殺殺殺殺到福壽山囉!!只開了五個小時~很近嘛~ (撥頭髮)

 沒錯,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帶著三隻狗衝去的!是不是很強! (挺)

阿我就是屁股三把火啦~等不到楓葉全紅啦~我要當楓紅最前線!!

 

這是旅途中唯一的全家福合照喔!秋天的楓葉真是令人著迷啊啊啊啊啊~美美美!

IMG_7427.jpg  

 

 

 

雖然三天都在飄著細雨,但我跟轟狗一起度過了美麗的時光,更是另一種幸福的體驗!

IMG_7204.jpg

 

 

 

啊我們昨天要出發回家前依依不捨的再到松盧前跟楓樹說再會的時候有遇到民視拍攝喔喔喔喔!

IMG_7737.jpg    

(轟狗後面那位就是民視攝影大哥)

 

所以!意思是!!

請大家這幾天要密切鎖定民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因為如果有播出的話,會有我們三小在松盧的大大大特寫唷!!!

 

 

還不快去看電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