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佈告欄

轟狗家族電子書於11/15@城邦文化網站上架囉,只要$NT.25~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調劑身心、舒緩壓力的好書!訂購轟狗電子書?趕快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POPO數位書城】


 

呀呼!終於盼到了Q-mo家的小琉球遊記囉!

(本文照片全都偷自Q家:http://blog.yam.com/hungwei/article/44257361)

未命名 - 4.jpg

 

 

九月份轟狗和Q家一起到小琉球玩水,當時Q家有好多照片我都還沒看過~

上星期六Q媽終於把遊記寫完了,我今天看到的時候真是越看越有趣,驚覺原來轟狗在別人眼裡真的是經典搞笑!

 

首先是小琉球登陸照!看看我們全家活在自己世界裡的自嗨,再配上所有路人的表情!超爆笑XDD

14eac19db58c24.jpg

 

 

好心的教練開專車接我們去美人洞潛水,滿車的狗加上Q大爺坐教練的車坐的超順的,教練覺得我們很妙!XD14eac19edce613.jpg

 

 

轟狗坐別人的車"竟然"挺乖的!

14eac19eb6c0b3.jpg

尤其是Dobi和Miffy!明明沒有座位的貨車為什麼可以坐得好像有座位般的整齊!!

而且很會直視前方也太假會了!你那麼厲害下次你來開車啊Dobi!

(Dobi和她媽都很幼稚......連這也要吵)

 

 

在乖巧又愛撒嬌的Qmo眼裡,轟狗脫序的讓他羨慕~而且好像是真心的很羨慕XD

 14eac1a7a5bc8f.jpg

 

 

在Q媽的眼裡,也跟大家一樣,Miffy就是一個沒有脖子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胖妹......

page.jpg

 

 

把這張水上水下的照片拼起來,正中央狗小孩的部分竟然可以吻合耶!太神奇了!

page3.jpg

 

 

你都不知道我們兩家的媽媽都很忙的呀~

14eac1ab6d1370.jpg

 

 

Q媽幫QQ拍海底寫真的時候,實在很難忽略背景的轟狗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14eac1aeaece56.jpg

 

 

我看到這張照片就破功了!沿路看照片掩嘴憋笑不成,這張照片讓我倒吸發出豬笑聲了!XDDDDDDDD

14eac1ae4cdd69.jpg

 

 

喔喔喔!原來我幫Q拔拍的海龜合照也很成功耶!!我一邊被滅頂一邊還能拍得這麼清楚!嘖嘖!

14eac1b19ec5c5.jpg

 

 

只是下次可以不要把相機貼太多保鮮膜好嗎?(吶喊 XD)  Zoom in/out都卡卡的啦!

海龜離我們太近到很像在拍身分證大頭照啊!

14eac1af38f5b7.jpg

14eac1aff34916.jpg

 

 

我說教練啊,你幫我們拍的......真是......好啊!  (內含去頭狗兩枚)

14eac1b9c0aae9.jpg

 

 

海唷!Q媽你這次都沒有跟我和Q拔一起看到大海龜!

餵餵魚和遠眺小小海龜真的太弱弱弱弱弱弱了啦!!

page2.jpg  

 

 

Qmo!趕快跟你爸媽說下次再來屏東找轟狗玩唷!等你們唷!汪!

 

 

 

【延伸閱讀】

我愛QQ小琉球:http://dobi1108.pixnet.net/blog/post/27421524

與海龜共舞的神話故事:http://dobi1108.pixnet.net/blog/post/27424282

Q家小琉球2:http://blog.yam.com/hungwei/article/4470545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彩虹艾瑪
  • 轟狗媽~妳的文字敍述太妙了,
    明明是遊記,我卻一直笑XD
  • 這......實在是很難不笑!
    哈哈哈哈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1/11/29 12:16 回覆

  • Q媽
  • 妳也太強了吧~
    後製照片快,網誌也寫得快....
    我都擠不出東西寫,因為很多笑點都在照片,又懶的後製
    只能說妳真的很用心,我都想想而已.....
    不過妳們一家登陸的那張
    我倒也想過跟妳一樣的"!",因為他們表情真的太明顯了~(哈~)
    還有那老背少,笑得我咳到快斷氣......
    不過我倒是看成像妳的手與dobi的腳合而為一(人身狗掌)在划水
    (噗.....)
  • 啊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篇你寫得實在太好笑了
    加上我們這一攤發自內心的搞笑XD
    照片偷一偷就可以發文啦!

    老背少真是笑死我了
    但被你一講還真像我們人狗合一了!哈哈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1/11/29 12:20 回覆

  • 大綺&小小
  • 老背少默默飄過快笑死我了
  • 我都笑到豬笑聲了
    重點是我們還游得很認真!!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1/11/29 12:23 回覆

  • 馬利亞
  • 哇!笑到燒聲
    教練拍的那張
  • 我只能說......教練左右比例抓得真完美!XDD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1/11/29 12:25 回覆

  • icty
  • 笑死我了~~
    阿嬤都一把老骨頭了~~
    不但要追趕三個野孩子~~
    還要老背少~~
    不過依狗的年齡來說~~多比應該已經算是妳的長輩啦!
    所以妳也可以算是孝親....XDDD
  • 啊哈哈哈
    小的在家都有乖巧的服伺多比員外呀
    >///<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1/11/29 17:21 回覆

  • softbobo
  • 哈哈哈哈~老背少真的好讚喔!!!
  • 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XDDDDDDDDD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1/11/29 17: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