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新年快樂啊!大家!

大家昨天有去哪裡跨年呢?

 

 

2011最後一天,我們全家...... 在家昏睡了一整天 XD

IMG_8884.jpg  

從早上睡到中午起來吃個飯,中途我有念一下Miffy說你不要再睡了,

然後看著她的雙眼,眼皮越來越重,於是我們又繼續彌留了!

 XDD

 

睡了一整天的轟狗,竟然在2011要準備倒數的最後一個小時清醒了!

 

 

======以下為轟狗家族跨年餘興節目======

 

哥忽然很深情的望著美惠。。。。

1.jpg

 

 

來自哥哥對妹妹的2011深情表白:妹妹啊~~~其實我~~~

 2.jpg

 

 

哥:我~~  (喇舌貌)

 3.jpg

 

 

Dobi媽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吼 唷~~ 原來是哥不敢拿妹妹嘴邊的球啦!

只好癡癡的守著妹妹,守著球......  XD

 相片0068.jpg

 

 

5 4 3 2 !開始倒數囉!即將迎接2012!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天天開心!!

但是在倒數的同時,我們其實......又在彌留......XDD

相片0071.jpg

我們也不想這麼解啊~~~只是在家跨年真的太舒服了嘛  (羞)

 

 

 

前進2012的那個摸們,外面也劈哩啪啦的放起了鞭炮~

兩兄妹很好奇的聽著外面的鞭炮聲~

相片0070.jpg

相片0074.jpg

 

 

璀璨的2011 Bye Bye

新的一年,平凡相依就是福!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