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要將你的靈魂吹到一隻狗心裡。」
  但是啊,即使預見失去你的痛,我會記得,
  那些留下的腳印,那些安靜的依偎和撫觸,
  教會了我生命與愛的奇蹟……

 image  

 

 

有時候我會懊悔自己在養轟狗之前沒有詳閱使用說明書的小字提醒。

 

養狗有可能帶給你的副作用:容易投入過多的情感而無法自拔,使用前請小心。

 

除此之外,我好像也沒看到請酌量使用這項警語耶…………

 

而且我的靈魂已經吹進了3隻狗的心裡了耶,怎麼辦哪!可以回收嗎?哈

 

楚饒特醫師的【一路有你陪伴】跟第一集告訴我哪裡痛】DOBI媽不負責分析:

 

【告訴我哪裡痛】以獸醫的角度來描述飼主與寵物之間的故事,情感層面較濃厚,當我讀完第一個故事我就哭死了,淚流滿面加上雙肩抖動那樣。

                               好哭指數五顆星★★★★★

【一路有你陪伴】將感情昇華為把愛留在人間,靈魂得以延續,不滅,故事對我來說較具啟示性。好哭指數四顆星★★★★

 

 

內容分享,第211頁:

我們與寵物所分享的一切是如此明白而簡單,不會因為反對、憤怒或衝突而變得複雜,因此即使在過世後,他們的特質還是如此清晰、容易回憶及可靠。如果寵物重回我們記憶的速度,比電話鈴聲響起一聲便接起還快,那他們離我們能有多遠呢?』  

 

覺得太沉重的話,那就輕鬆一下吧:

拉不拉多在獸醫的眼裡似乎有貼著過動兒的標籤,有一隻看病的拉拉過嗨得在診間爆衝,連獸醫都忍不住問他的主人:你確定他14歲嗎?!

這句話著實地讓我感同身受的笑了好久喔!哈哈哈哈哈))))))))))就是這種Style!請轟狗繼續保持!

 

 

 

我的孩子們,我們一起肩併著肩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路有你陪伴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