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篇又是1月份的遊記,實在太尷尬了所以我自己先乾笑幾聲~哈哈哈哈哈

 

======話說迎接龍年的前夕那天,故事開始======

 

過年期間放了長假,放長假沒有出去玩好可惜唷,

可是想到出去玩看到人擠人的情況,實在讓人使不上心的。  (若犧口氣)

於是和友人把時間像擠牙膏一樣的擠出來之後,我們決定到台南新營郊遊囉!

 

1     2  

 

 

 

郊遊的當天是除夕,要準備迎接龍年,大家都特別開心~

不過看到色老頭Dobi興高彩烈的去虧妹妹,把妹妹鬥得花枝亂顫的,我的心裡就燃起了怒火    (青筋,爆)

3  

 

 

 

 

就在我氣極敗壞的同時,新營糖廠販賣部傳來陣陣香氣迷倒了我~9  

哇~是手做甜筒ing耶!聽說全台糖廠的甜筒,只有他們是自己做的喔!機器上鋪上麵糊,隨著溫度的升高,餅乾的香味也越來越香濃了呢!

 

 

 

嘟嘟~準備坐小火車囉!

6  

 

 

 

就在等火車啟程的同時,站務人員還請轟狗吃剛烤好的甜筒餅乾耶!真是太幸福了啦!

10  (驚)莫非他叫我送一隻給他養的事是說真的?!

 

 

 

嘟嘟~小火車出發囉!!

11  

 

 

 

乘著小火車、乘著風、乘著快樂,看著田野間的白鷺鷥,心也跟著翱翔了起來~

12  

眼睛餵食一下綠色,有益身體健康唷~~

 

 

 

 

聽著小火車車掌小姐沿途介紹風光明媚的景色與歷史故事,再看到平面道路上的平交道覺得好有趣唷 XD13  

 

 

 

轟狗坐火車有點小不安,大概因為震盪得轟隆隆的吧~只有Dobi不來我的懷抱~哼!

14  

 

 

yeah~歷經了30分鐘的路程,小火車進站囉!

IMG_0214  

從台南新營坐到八老爺,全長4.6公里。

 

 

 

來牧場就是要吃鮮奶周邊產品和跟乳牛拍照囉~

IMG_0215      IMG_0219  

 

 

 

IMG_0227       IMG_0232  

當然也有跟火車脫不了關係的列車餐廳囉~

坐小火車搭配列車餐廳和鐵路便當好有情境唷!

 

 

 

轟龍龍的龍年,這是我們的輕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