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i媽最近沉迷於DrawSome

 

 

 

最近很紅的DS,下載這個App很久了,但從上星期五才開始玩~

 

友人現場教學,我跟他試玩的時候還不小心把單字念出來!

 

念完馬上心照不宣的跟友人對看一眼後噗哧大笑!都念出來了是要猜什麼啊!哈哈哈 XDD 

 

然後繼續玩第二題,出題者就坐在我旁邊,因為我要學怎麼玩,然後又很自然的把答案看光光了!阿哈哈哈哈哈

 

作弊和傻呆,這就是我的DS初體驗!XDD

 

 

 

講完了我的初體驗笑話之後,再來看看我畫的東西吧~~

 

1     2

 

 

 

 3     4  

 

 

 

看得出來我畫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嗎?XDDDDDDDD

 

 

 

基本上我的畫風是走"清新 純真 兒童派"啦!畫風一直停留在小學3年級咧~我還沒長大XDD

 

猜題功夫全都要考考朋友的想像力啦!這是默契!默契啊!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啊啊啊啊)))))   我又是多麼的用心良苦呀! (搥胸)

 

 

 

你看看剛剛四張鬼畫符竟然都有被猜中,實在是好享受這種和朋友"神交"的感覺喔 >///<   (我是說精神契合交流的感覺啦)

 

有時候我明明畫得很爛,但是朋友還是能在我才畫幾筆的的時候就猜出來了,這真的太神奇了啦!   (我覺得我朋友比較厲害 XD)

 

 

 

 

 

 

 

畫著畫著,一時技癢想起一年前買的壓克力水彩到現在都沒開封,忍不住把DrawSome真實的搬到畫紙上囉!

 

 

 

 

 

登冷!我的第一幅壓克力水彩鬼畫符誕生囉!

 

5 

 

是不是依舊走的是好單純的童趣風?!XDDD

 

我告訴你!"醜得很可愛"就是我的風格啦!包準沒有第2個人畫得出來的!哈哈   (本人長相差不多也走這種路術XDD)

 

 

 

 

 

 

 

 

 

還有送給KiKi小姨的禮物!我畫了在糖廠守著我的零食袋不去散步的貪吃Ki!

 

IMG_0224  

 

 

 

 

 

 

 

 

 

我真的很喜歡畫畫啊!雖然畫的不怎麼樣!

 

 

 

我會再接再厲的! (握拳)  <---是指繼續玩DS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wSomething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