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15

 

阿是說啦吼,養這3隻吼,說乖嘛?也沒很乖,說皮嘛?好像也沒很皮吼。

瞧他們還是乖乖圍繞在我身邊呢~ 雖然母親節都過了,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擁有他們3個真的備感溫馨~

IMG_2221.jpg

 

每個人小時候應該都有寫個"我的志願"之類的作文吧。

那時候想必大家包括我都不免俗的為了交差寫了正經八百的我長大要當老師或是當警察叭啦叭啦等等的文章,

但其實我從小就有個"非官方"的志願就是:我要養狗而且還要跟他們一起睡!哈哈哈

 

很開心我長大以後終於實現我的志願,而且也實現一定要養到拉不拉多的夢想,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我人生的夢想竟然不負我望的履行完成了!喔耶!

 不過我們"乖狗家族"有一個蠻大的缺點,就是,他們體力也太好了吧!!!!

IMG_1993.jpg

 雖然每次出遊我們都很開心,但是為了晚上回到民宿能夠"擺平"他們一覺到天亮,

我就得帶著他們玩到他們電量耗盡我才能夠換得輕鬆,所以我們必須不停的玩不停的玩!XD

 

 

 瞧瞧這優美的海岸公路,也是托他們的福,我才得以以徒步方式來環島欣賞美景,轟狗讓我學習了愜意XD

IMG_2214.jpg

誰叫一台機車載不完3隻狗,更何況只有一隻會坐機車而已(攤手)~ 

 

 

 

 

 

 箭頭處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民宿),我們是不是走超遠的!!!媽呀!

IMG_2066.jpg

 

 

 

 

 IMG_2132.jpg

IMG_2082.jpg

 IMG_2086.jpg

而且我們不但從白天走到晚上,要抽空偷閒自己去潛個水,還得清晨5點起床帶他們晨泳操爆他們!

他們玩累了才會乖乖,我才能利用空檔安心的去做我自己的事!

 

天哪!到底是操爆他們還是操爆我啊!我都可以參加鐵媽3項了!

從一開始扛了10幾公斤的行李行軍搭船就是我的毅力比賽了!(3犬4天的飼料你想想有多重)

多苦多累我都必須~淡!定!

 

喔!好在我們每天行軍去我們游泳池的沿路風景都超美的啦!

 IMG_2087.jpg 

 

 IMG_2113.jpg

 

 

Butter:媽~我要泳泳! 

 IMG_2112.jpg

 

 

 

 

 以後,請叫我淡定鐵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