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不知道開箱文該如何開箱文(?),想開箱又不知道怎麼開箱?然後粉絲團又一直忍不住手滑露餡~

終於~還是被發現轟狗家族又進新貨啦~~~

 

我本來想騙大家左邊兩隻黑的是影子的說~~~~

IMG_5667.jpg

 

 

 

 

 

其實黑影2號也是黑影1號的影子啊~大家一定看錯了~~ (很愛唬)  XD

IMG_5669.jpg

 

 

 

 

 

唉呀呀~你看看黑影2號真的是影子嘛~阿不然怎麼都看不到她的臉~

IMG_5672.jpg

 

 

 

 

 

就算好不容易抬起頭,你也還是看不清他的廬山真面目!! 

念力:[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

IMG_5673.jpg

 

 

 

 

 

念力:[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乾脆背對) ]

IMG_5675.jpg

 

 

 

 

 

念力:[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繼續閉眼睛) ]

IMG_5687.jpg

 

 

 

 

 

黑影2號:[ (驚) 我的小白牙露餡了! ]

IMG_5688.jpg

 

 

 

 

 

黑影2號: [ 海唷~不過我要聲明我沒有後道啦~ (甜笑) ]

IMG_5686.jpg

(黑影1號是Happy)

 

 

 

 

啾~~竟~~~!黑影2號到底是誰呢?!

IMG_5887.jpg

 

 

 

 

 

啊哈~~~她就是轟狗家族的新進成員囉!

IMG_5839..jpg

 

 

 

 

 

黑嚕嚕的真的很難拍照!好不容易看鏡頭了,卻因為太黑了而常被誤會"面無表情"!

IMG_5863.jpg

 

 

 

 

 

新貨也是水犬唷!是因為游完泳以後累累啦~他真的沒有很嚴肅!

IMG_5892.jpg

 

 

 

 

 

黑白雙殺!Milk & Espresso的絕妙搭配!      (阿到底是要公布了沒)

IMG_5872.jpg

 

 

 

 

黑白相像的程度根本就是!!黑色的Miffy!!!!

IMG_5843.jpg

 

 

 

 

所以!!

IMG_0975..JPG   

 

新貨就是!

黑色的Miffy = 烏咪 = Umi !!

搭啷~~~也就是海膽(Uni)的由來囉!!

 

 

黑白兩小無猜實在是讓人太愛不釋手了!!

最近手機裡通通都是Umi啊!

可愛乖巧深得我心,連親朋好友看過的都稱讚呢!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可愛的Umi囉~~~

 

 

 

 

 

 




 
  
  
  
 
 
  
  
  
 
 
  
  
  
 
     
  下回,我們的全家福!敬請期待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