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轟狗新聞快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鏡頭交還給高雄警方】

 

 

 

 

南區分局DOBI媽逮捕到了嫌犯之後,於昨日晚間,由高雄警方將嫌犯們帶往美式餐廳一起慶祝破案   (這劇情太離譜了吧,黑白兩道一定有掛勾 XD)

IMG_6534.jpg

 

 

 

高雄警方拿出了一袋東西要嫌犯指認

IMG_6535.jpg

 

 

 

 

高雄警方:[ 說!這麵包棒是不是你們要吃的!! ]

IMG_6526.jpg

 

 

 

 

咪嫌犯指出:[ 是!是我要吃的沒錯! ]    (攔截麵包棒)

IMG_6537.jpg

 

 

 

 

 

高雄警方揮舞著麵包棒:[ 你所說的一切即將成為呈堂證供!還不快說出你們的動機!]

IMG_6529.jpg

 

 

 

 

 

[ 去去麻瓜走!快點說出實話吧你們!]       (丟麵包棒像在丟令牌的高雄警官念著咒語)

IMG_6530.jpg

 

 

 

 

嫌犯: [ 小的知錯(低頭) !我們會說出實話的,可是要先等我們吃完麵包棒喔~ ]

IMG_6531.jpg

 

 

 

 

 

奶油:[ 我有實話要先說!就是那個.......麵包棒好像不夠吃耶~ ]

IMG_6525.jpg

 

 

 

 

眾嫌犯: [對啊對啊真的不夠吃耶~]

IMG_6536.jpg

 

 

 

 

 

多力嫌犯: [ 我也想跟我媽說,媽~你的麵包棒做那麼少不夠我們吃啦!吼!]

IMG_6538.jpg  

 

 

 

 

 

以上,高雄地方新聞實況報導

現在將鏡頭交還給棚內警官兼主播!

 

DOBI媽!DOBI媽請說!

 

 

 

DOBI媽:

首先謝謝辛苦準備點心又充當我們導遊的多力媽!

以我們大器家族的食量,我可能真的要買20斤麵粉還你了!哇哈哈

每次跟多力家出遊真的都好開心~多力多娜COCO也是轟狗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年紀相仿的老孩子們,玩起來總是特別"諧味"相投   :P

期待下次和多力家一起出去曬太陽喔~我們是活潑的老孩子團!

不老諧星!ROCK!!XD

 

還有謝謝LU麻的電視梗給我的靈感,電視梗真的好好玩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