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如題,天氣好的時候我們就在水裡~

1.jpg

 

 

 

 

我們的倒影在水裡啦~哈

2.jpg

 

 

 

 

實際上也是真的在水裡啦........(嘴角抽蓄) 

3.jpg

 

 

 

 

真的在水裡啊...... (不敢置信的跳針中)

4.jpg

 

 

 

 

 

真的在水裡啊......還在給我跳水上芭蕾轉圈圈咧......

5.jpg

 

 

 

 

嘴邊都抹茶了......

6.jpg

 

 

 

 

上周六趁著天氣好,和好久不見的Jessica來屏科大曬太陽~ 

7.jpg

 

 

 

 

這天的行程很嗨,因為我們都一直慫恿對方的狗趕快下髒水XD

8.jpg

 

 

 

Jessica:下水應該沒關係啦~   (悠悠的對著我說這句話)

我:Ruby你快點下水!!GO GO GO!!XDD

所以當Ruby接近水邊的時候我都很想歡呼~哈哈哈

 

 

Dobi喝水的水波同心圓也太大了吧:D    是想要喝光就對了

9.jpg

 

 

 

 

這天唯一不能下水的烏拉拉......

10.jpg

 

 

因為烏米上禮拜才結紮,所以不能下水,我可不想回家發現她肚子裡面有魚有蝦啊!

(不過如果肚子塞蒜頭和青蔥我應該很愛XDD)

然後越不能下水,就越要挑戰我的極限!!

這所謂"懸崖勒狗"是也!!

 

11.jpg

 

12.jpg

 

 

 

 

這個美麗的湖是屏科大的映霞湖,就在工作犬訓練中心的旁邊~

13.jpg

 

 

 

 

景色宜人又陽光和煦的像在國外的Park一樣~

14.jpg

 

 

 

 

可愛的露比比,明年你就真的在米國的park了呢~ 

15.jpg

 

 

 

 

在Park曬太陽的老人 (其實他是在登他哥)

16.jpg

 

 

17.jpg

 

18.jpg

 

 

 

 

偽溫馨的全家福,敗筆就是我的臉癡肥的要爆炸了!! 

19.jpg

 

 

 

 

游了一圈之後,我們就來工作犬訓練學校鬧場了,有吃有鬧真好玩  (誤) 

20.jpg

 

 

 

 

Miffy把犬舍當做自己家一樣.......真想把她捐給犬舍......

21.jpg

 

 

 

 

搗忙犬很囂張的跑進導盲犬工作室搗忙......

22.jpg

 

 

 

 

搗忙犬在導盲犬學校打卡到此一遊!  (後面那隻真的是工作犬喔!可是我不知道是誰(?))

23.jpg

 

 

 

接下來,超讚的大草皮噴跑!!!我們包場了!開心的小兔子們!我也跟著好開心!

24.jpg

 

25.jpg

 

26.jpg

 

 

 

 

有人還外帶剛剛從工作犬那裡偷來的玩具,幹得好! XD

27.jpg

 

 

 

 

抵達後山靜思湖~

28.jpg

 

 

 

後山的招牌,讓我一直喊好恐怖可是又一直拍的超大人面蜘蛛!!  (好恐怖喔)(背脊發涼)(趕快滾動滑鼠滾輪) 

29.jpg

 

 

 

 

如題貫穿全文,有水的地方就找的到我們~

30.jpg

 

 

 

 

嘿嘿~轟狗家族大染缸終於讓露比比也下水了!!哈哈哈哈哈!她媽媽臉都歪了!呀比! ^++++^

31.jpg

 

 

 

這天太熱了,熱到不想走環湖步道散步,那我們下次再來囉!!

32.jpg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