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Jessica寫了Lativ的穿搭開箱文後,我發現Lativ的C/P值真的很高,已經達到一種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境界~

回想起家裡除了夏天的Lativ之外,好像還真的缺了冬天的Lativ耶~

我想,真的是到了補貨的時候啦~~ (敗家的一百種理由)

 

認真的逛了逛Lativ的網站,發現想買的實在太多了,於是決定先從最實穿的單品下手!

 

搭郎!今年冬天的第一件發熱衣登場了!

首先看到的是外包裝,類似鋁箔包的外袋,十分的精美~

 

1.jpg

 

 

 

 

 

這是我的第一件發熱衣耶~拆開包裝後的質感度又更提升了~ 

2.jpg

 

 

 

 

 

 

 

從沒買過發熱衣的我,很好奇的趕快來摸摸衣服的觸感~ 

3.jpg

 

 

WOW!衣服的觸感比我想像中的柔軟滑順好幾倍耶!!

如果我今天沒買過發熱衣,我應該會以為發熱衣等同衛生衣,不但材質偏厚,而且衣物也粗粗的~

但Lativ的發熱衣竟然出乎意料的輕薄舒適耶!!

衣服摸起來的厚薄度有點像以前流行的牛奶絲那麼輕薄,可材質的舒適柔軟度卻大大勝出!

 

 

 

 

我買的這件是保暖條紋U領T-Bra,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是相當柔軟,胸墊部份也很細緻服貼,穿起來不會走山,也不會沒有安全感~

4.jpg

 

以南部的天氣來說,單穿或是外搭一件針織外套就很實穿了~

輕薄服貼的材質在套外套的時候也不會很冏的捲成短袖!!我實在太愛了!!

 

 

 

 

再來就是另一件實搭的單品囉~

保暖點點T-Bra細肩帶~

5.jpg

 

 

材質摸起來也是又柔又綿的~一樣的舒適服貼又百搭!!當內搭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管是外搭外套、罩衫,或是洋裝內搭,變化性真的太豐富啦!!

 

6.jpg

 

 

南部的天氣穿這樣剛剛好,我最討厭冬天穿得很臃腫了,一點都時尚不起來~

而且我平常不喜歡穿全長的長袖,因為我不喜歡袖子一直滑下來又要一直捲袖子的冏況,(是我手比別人短嗎XD)

加上南部日夜溫差大,早上大外套中午短袖的,要是沒有洋蔥式穿法真的會逼死人~

 

所以這樣的小可愛簡單搭個短袖就是我最喜歡又讓我感到方便自在的穿著 !

這真是我的救星啊啊啊啊啊!

 

就算很冷的話(或是北部的朋友),很簡單,外面再罩個大外套就好啦~

我只能說,內搭輕薄真的太重要又實穿啦~~

 

喔對了,

其實我在試穿拍照的時候一直想說發熱衣是發熱在哪裡,我好像沒有明顯的感覺耶......

正當我心裡想著,阿賀啊,這樣要怎麼寫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昧著良心要推薦這些產品我實在沒辦法做出這麼假的事耶.......(煩惱)

 

結果正當我默默換回我原本的居家服之後(同樣也是短袖T恤內搭普通坦克背心)!!

我竟然!我竟然覺得好冷喔!!!!!!!!

 

所以發熱衣雖然穿起來無感,可是原來它真的有很優的保暖度耶!!!(驚喜)

老闆!我要10件發熱衣幫我包起來!!!

 

 

 

【後記】

後來我有穿短袖內搭發熱小可愛去上班 <---每個同事都說我很勇,但我真的不冷啊!!

如果那一天比較忙碌(走來走去)的話,

我真的覺得我整個身體都在發熱耶! (搧風)

 

 

 

 

希望我可以得到$2000購物金!我要瘋狂採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