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唷呼~~~先來張打卡照!我們來到新社薰衣草森林囉~~~

1.jpg

 

一入園就聽到售票員像終極保鑣一樣,拉起衣領的麥克風呼叫其他同事:

[ 有一個女生帶了4隻拉不拉多,4隻拉不拉多!如果有需要幫忙,請協助她! ]  XD

 

然後我們一入園就有如大爺般的享受!

幫轟狗倒水的倒水,幫我牽狗的牽狗!

謝謝熱情可愛的服務生!!

 

 

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繼續前進~

想來薰衣草森林的原因就是衝著這座旋轉木馬啦~~ 

2.jpg

 

 

 

 

 

小朋友和旋轉木馬的合照就是我心中夢幻童話故事的場景!公主和寵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天都在實現啊!

3.jpg

 

 

 

 

 

4.jpg  阿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可愛啦~~ (通通擁入懷中)

 

 

 

 

5.jpg

 

 

 

 

 

因為太喜歡旋轉木馬了,所以旋轉木馬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我整個拍了一圈 XD

6.jpg

 

 

 

 

 

這次台中2日遊的目的,就是後山那片桐花囉~~

7.jpg

 

 

 

 

8.jpg 吹著徐徐涼風,俯瞰整座薰衣草花田,好愜意啊~~~  (想睡午覺了)

 

 

 

 

叮鈴~叮鈴~敲響幸福的鐘~

9.jpg

 

 

 

 

雙手合十許個願~

10.jpg

 

11.jpg

 

12.jpg

 

 

 

 

哇~~許個願睜開眼睛就有那麼多可愛的小寶貝在等著我了呢~擁有你們等於實現了我的願望~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讓你們皮到老我都願意!

13.jpg

 

 

 

 

因為我們實在太可愛了,連路人都來一起合照!

熱情的路人拍完合照還跟我說:不用給我飼料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jpg

 

 

 

 

小搗蛋Miffy最喜歡爬高高了

15.jpg

 

 

 

 

 

薰衣草森林整個園區都維護得很棒,真草皮都乾淨的像人工草皮,好想在草皮上打滾~

16.jpg

 

 

 

 

青山翠谷,一野綠地。 <---好吧這是我抄來的  XD   (不過哥的表情好好笑喔 哈哈哈)

17.jpg

 

 

 

 

 

真的很喜歡薰衣草森林,所以我又要來拍一圈了  :D

18.jpg

 

19.jpg

 

20.jpg

 

 

 

 

烏咪那個不是真的車車啦!你不用再鑑定了!

21.jpg

 

 

22.jpg

 

 

 

 

薰衣草森林園區分為很多個區塊,像這個很棒的平台是專門販售蛋糕點心的~我沒享用到真的太可惜啦!!好想吃冰淇淋喔!!

23.jpg

 

24.jpg   

 

 

 

 

餐飲的部份我也覺得很棒,我點的野菇嫩雞蜜桃香芒冰茶都很讚!                                     25.jpg

26.jpg    27.jpg  

 

 

 

 

 

我們1人4犬的專屬座位很棒吧!

28.jpg  

 

 

謝謝這天轟狗很乖,給了我一個悠閒的午后~

 

 

 

 

接下來,我們要去東勢林場賞桐囉~~~~

<<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