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D2

 

 

唷乎~看到我們那麼歡樂,猜猜我們在玩什麼呢?

1.jpg

 

 

 

 

Day 2的下午,我們來玩獨木舟!

2.jpg

 

 

 

 

獨木舟算是個很安全的遊戲,除了行前教學之外,教練還會隨侍在側 以備不時之需。

喔對,還會幫你拍照唷~

3.jpg

 

 

 

 

不過我總覺得教練看到我們那麼多狗 又活在自己的歡樂世界裡,他有點傻眼的感覺 XD

4.jpg

 

 

 

 

登楞!!14家登場!!於是我們8仙過海正式升級變成十犬十美啦!!

5.jpg

 

 

 

 

 

不過14家堅持要打馬賽克,害我一時馬賽克也馬上了癮 XDD  動物頭怎麼會那麼搭啊!

6.jpg

 

 

 

 

Butter:媽咪我可以上船嗎?

媽咪:不行,你長大了要自己游  (翹腳)

 

7.jpg

 

 

 

 

被狠心媽媽打槍,Butter桑心的默默漂去撿浮標球

8.jpg

 

 

 

 

 

於是奶油哥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連船也一起拖著走  XDDD

9.jpg

 

 

 

幫教練把船拖回岸上收好,我怎麼覺得很虧錢 (誤)

10.jpg

 

 

 

 

被拋棄的理查帕克 多比

11.jpg

 

 

 

 

理查帕克和他的大白鯊

12.jpg

 

 

 

 

表情不知道在智障什麼的流口水烏米

13.jpg

 

 

 

 

有船不划,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一家人

14.jpg

 

 

 

 

 

 

來來來,兩隻腳要用力向外踢,然後再用力的往大腿內側夾水喔  (好像在游泳池邊練蛙式的小朋友暑期泳訓班)

15.jpg

 

 

 

 

 

這個暑期兒童泳訓班真的好乖巧好整奇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jpg

 

 

 

 

ㄟ豆朽!搬小孩上船千萬不能笑場啊!一用力就一直推著船跑,一直笑場一直推,應該就可以推回台灣了!!哈哈

17.jpg

 

 

 

 

小孩上船後的享受樣

18.jpg

 

 

 

 

但我覺得這張好像多比在騎機車,然後烏米摟著多比的腰在後面看風景喔!像不像?!

19.jpg

 

 

 

 

 

哇哈哈!嚕拔要把他的船接上我的船,他要拖著我划耶!我不用划了!  (開始翹腳)

20.jpg

 

 

 

 

 

GO GO GO!

21.jpg

 

 

 

 

幫我叫一杯City Cafe外送到海上!  (撥電話)

22.jpg

 

 

 

 

躲開十犬狗打牆,我們終於划出外海了!!快點把嚕麻甩掉!! (加速)

23.jpg

 

 

 

 

啊哈哈阿哈哈哈~嚕麻孤單的身影讓我好過癮啊!

24.jpg

 

 

 

 

誰叫嚕麻差一點害我進那個洞!!!!!!!!

26.jpg

 

 

 

 

 

 

本來一開始我跟嚕麻同舟共濟划同一艘船,但一個沒默契我們就往牆邊撞去~

27.jpg

 

天哪你知道那片牆全都長滿密密麻麻的海蟑螂嗎!!!!!!!!!!!!!!(尖叫)

我們要撞牆的同時,蟑螂大軍唰唰唰的在牆上蔓延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怕蟑螂的我,情急之下竟然不知所措的準備躺平進洞!!  (因為不想碰到牆)

然後背後悠悠傳來嚕麻的狂笑聲!!!!!

事後他竟然還說我那個時候才是女的!!!

更!

你就在遠方看著我們就好了!不跟你玩了啦!  XDDDD

28.jpg

 

 

 

 

孩子們,快給我全速前進!!!!  (渦輪)

29.jpg

 

 

 

 

唉唷喂呀~又是一陣混亂啊~  (這張有拍到8仙合照耶)

30.jpg

 

 

 

 

孩子們~請你們不要再來翻船了

31.jpg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孩子你一定要比我強,船,我坐就好

32.jpg

 

 

 

 

 

我船都淹水了啦

33..jpg

 

 

 

 

差不多可以撒玫瑰花瓣了,我想泡澡 (躺平)

34..jpg

 

 

 

 

圓圓好媳婦離我好近喔~~~等你嫁進來,我們一定沒有婆媳問題的 

35.jpg

 

 

 

 

圓圓悄悄話:烏米我喜歡你哥哥,你不要告訴他喔  >///<

36.jpg

 

 

 

 

看到這裡,有一種忘了14家存在的感覺。

ㄜ~他們正從後面飄過~  XDD

37.jpg

 

 

 

 

14真的是個很有喜感超越轟狗很多的......泥鰍

38.jpg  

為什麼是泥鰍?

就是他神遊讓你去抓他的時候,正當你走進死巷堵住了他

正準備甕中捉鱉而勝算在握卻又掉以輕心的時候

你右手一撈,他就假動作一轉身!!

 

從你指縫     溜...走...

 

然後   重新追他吧你  XDDDDDDDD

 

 

 

 

 

所以我好喜歡約14家出來玩喔,因為可以一起追狗  (誤)  XDDDDDDDDDDD

39.jpg

 

 

 

 

 

 

40.jpg

 

 

 

 

 

 

41.jpg          

 

 

 

 

 

<<十犬十美的菊島夏之旅,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