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8 D3

 

 

我們來後寮沙灘包場囉!!

1.jpg

 

這一天是我們十犬的行軍日。

 

平常我們安排早晚各一個沙攤泡水嬉戲

但這一天因為玩的點都在北環

要是中午回民宿休息就太浪費時間在交通上了

 

七天時光匆匆啊~

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時間上!  (可是玩到爆的我好想回民宿睡午覺喔 XDD)

 

 

第一站,許家村壁畫

2.jpg

 

許家村壁畫有著鮮豔濃郁的風格,10犬在壁畫前打卡好可愛唷!

大家都知道天人菊是澎湖最具代表的特色之一

許家村的賣點則是把澎湖當地特色描繪成為壁畫

所以除了天人菊以外,還有澎湖地標 跨海大橋也入畫囉~

但跟跨海大橋的"壁畫"合照,不如直接跟真的跨海大橋合照才到此一遊啦!

 

3.jpg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們轟狗家族集合動作最慢,嚕拔你也不用這樣盯著我啦,我壓力好大喔  (抖)

4.jpg

 

 

 

 

繼仙人掌冰、北屯風車之後的第二站,後寮沙灘

5.jpg

 

這天的天氣很悶熱,所以北屯風車我們只派觀光客14家下車拍照,

抵達後寮沙灘之後,為了收視率我就裸泳了   (這張嚕麻拍的我真的好像沒穿衣服喔,害我看了嚇一大跳 XD)

6.jpg

 

 

 

 

阿講這次連車都沒下,直接留在車上顧車車

7..jpg

 

 

 

 

除了阿講之外,我家的神遊父女檔也累壞了  (才第三天耶)

美惠整個插秧在沙灘上睡覺

8.jpg

 

 

 

 

多比爺爺累到眼睛越分越開都要長到兩邊臉頰了  (會變成魚嗎??)

10.jpg

 

 

 

 

可能因為這裡沒有東西可以撿來吃吧,他們很怨念的看著我們游泳 XDDD

11.jpg

 

 

 

 

好啦好啦 陪你們好好打個盹吧~~  (他們很累的時候就是要我陪著才能安心休息)

12.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們這次為了澎湖買的兩頂海邊帳蓬

13.jpg

 

 

 

 

左邊是我家的,迪卡農購入$900多,右邊是嚕家的,COSTCO購入$1600多,請大家自行斟酌購買

14.jpg

 

 

 

 

我也好想買嚕拔的救生衣喔~服貼好穿,但是很貴......

15.jpg

 

 

 

 

除了誠心推薦帳棚和救生衣之外,我也要鄭重推薦,沒事不要養白拉,尤其是母的.........要多皮就有多皮!!讓你此生有追不完的狗!!

16..jpg

 

 

 

 

14也是個白拉,而且是經典款的喔,跟美惠是撿食好朋友  XDD 

16.jpg

 

 

 

 

黑白無常,黑的也有被白的帶壞不少......

18.jpg

 

 

 

 

雖然黑的可愛的迷死人

19.jpg

 

 

 

 

但是大家都在乖乖等丟玩具的時候,黑的都會跳撲攻擊搶球,如左下角黑影所示......

20.jpg

 

 

 

 

Dobi你眼睛分很開已經很好笑了,別在岸上練蛤蟆功搞笑了啦~

21.jpg

 

 

 

 

 

後寮這一大~~片的沙灘真的好平緩好適合游泳喔~~~

24.jpg

 

 

 

 

這天無風無浪的,我好想再跳進去泡泡水喔~~

25.jpg

 

 

 

 

海平面平緩的我想要走到對面的島!!!  (是也沒這麼淺啦)

26...jpg

 

 

 

 

 

好懷念海邊下狗餃的時光喔!!

26..jpg

 

 

 

 

(阿咪老師音樂請下)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  忘不了

26.jpg

 

 

 

 

我覺得我對澎湖絕對有"不了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jpg

 

 

 

 

凹嗚!拍照、玩水、玩狗,請再給我七天吧!!

28.jpg

 

 

 

 

中午,阿挺小吃部來把小管吃下肚

29.jpg

 

 

 

 

喔喔喔生魚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jpg

 

 

 

 

喔喔喔我的入口即化 海膽冰淇淋啊啊啊啊啊啊啊  (吞口水)

31.jpg

 

 

 

 

小管三吃我想你!!!!!!!!!!!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海邊有個招牌"夢幻沙攤"

我們想說夢幻沙灘是有多不要臉敢說自己很夢幻

結果真的還不賴耶

36.jpg

可是這天天氣太熱,又正中午的

我們只好跳過夢幻沙灘,明年再訪囉~~

 

 

 

 

玄武岩

37.jpg

 

 

 

 

天氣太熱所以玄武岩由食尚玩家小情侶下車採訪拍照,原來他們下車那麼久是在玩這個  XDDDDD

38.jpg

 

 

 

 

澎湖枕頭餅

39.jpg

 

澎湖枕頭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名產耶XD

不過跑到人家家裡買東西的經驗還蠻特別的,很有深入在地文化的感覺  (真的很食尚玩家)

澎湖人很純樸,自己家有什麼特產就賣什麼,沒有店面

不過枕頭餅我們到了最後一天要回家了才拆開吃......

 

來澎湖就是要吃海鮮啊,吃什麼枕頭餅嘛 XDDDDDDDDDDD

 

 

 

 

 

<<菊島夏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