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就是!

轟狗家族    出   書   囉!!

 

1.jpg

 

書名叫做 <<一起狗日子>>

這是一本集結7位部落客與大家分享養狗大小事的好書

 

內容分為四大部分:

 

第一單元:狗狗這樣住,那樣吃

第二單元:時間到,遛遛去!

第三單元:這個行為,奇怪ㄋㄟ

第四單元:狗狗照護診療室

 

 

因此平常大家的狗日子裡會遇到的生活大小事

比如:剪指甲、洗澡、刷牙啦~

或是 為什麼怕打雷、為什麼尿尿完會踢土啦~

還有 中暑或有異物卡在喉嚨該怎麼辦呢?

 

這些小知識通通會在書裡跟大家分享唷~~

這真的是一本從9~99歲都能輕鬆閱讀、老少咸宜的養狗百科呢

 

 

 

 

趕快來翻翻書吧~~作者簡介有我們全家的小可愛照片唷   <---很敢說

 2.jpg

 

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6位家長作者唷

1.Ahmiu
2.丁丁王國
3.卡內麻少爺養成日誌
4.我愛丹丹麻,我是李丹丹
5.陳尼力
6.黃金YOYO海賊團

 

 

 

 

 

 

 

 

來唷來唷~買書送狗唷~

一開場就推銷你們把Butter帶回家XD   (誤)

3.jpg

 

 

 

 

 

 

我的生涯中,與轟狗結緣的故事,通通在這裡說給你聽

4.jpg  

 

 

 

 

 

Ooooooooops !! 連 Butter尿尿都被公開了?!

5.jpg   

    

 

 

 

 

 

好多我們的大圖可以看,真的好陶醉唷  >///<

6.jpg

 

 

 

 

 

接下來,趕快來問問轟狗們看到書的心得感想!

 

首先是 奶油哥!

奶油哥你覺得這本書怎麼樣? (遞麥克風)

7.jpg   

 

很好!奶油哥看起來很滿意!

 

 

 

 

 

 

DoBI呢?

身為轟狗家族始祖的DoBI爺爺~你看了這本書覺得怎麼樣呢?

8.jpg

 

9.jpg

 

10.jpg  

 

哇嗚~影帝DoBI果然謙遜依舊啊! 但我怎麼覺得他太愛演得超欠揍的!!

 

 

 

 

 

 

烏米 烏米!你看書裡面有你耶!! (興奮的翻書給烏米看)

11.jpg   

 

 

 

 

 

從未公開的烏米搞笑照 也一併大放送囉~~

12.jpg   

 

ㄜ~~~看來烏米比較喜歡以可愛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烏米啊~太搞笑的你不喜歡嗎?

可是我們還是覺得你很可愛呀!! (摸頭溺愛)

 

 

 

 

 

 

Miffy Miffy!你看你出書了耶!! 轟狗家族紅牌台柱說幾句感言來聽聽吧!

13.jpg   

 

 

 

 

 

 

 

Miffy Miffy......你可以不要再騎你哥了嗎...... (搖頭無言)

14.jpg   

 

 

 

 

 

唉...... 為什麼書裡沒有教我如何把狗變得比較不白目一點,

其實我很樂意開闢一個【千萬不要養白母拉】的專欄啊   XDDDD

15.jpg   

 

 

 

 

 

最後 最後,謝謝人類智庫 慧眼識英雄(?)

也非常非常感謝轟狗家族的粉絲一路支持!我愛你們! (啾啾啾)

16.jpg    

 

 

 

 

【一起狗日子】現正販售中!

 

歡迎大家速速前往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 各大書局搶購!!

 

 

 

快點來跟轟狗一起狗日子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