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登楞!新品上市來試玩囉~~~

首先謝謝鮪魚肚代言人醬麻引薦,讓我有機會跟鮪魚肚拿了新玩具來試玩

鮪魚肚的玩具好多好豐富,我挑好久才選定了這個新款玩具:【旋轉軌道球】

 

先來展示一下玩具的外包裝~

玩具正面

2.jpg

 

 

 

玩具底部

3.jpg

 

 

 

 

 

拆封後的玩具實品本人

4.jpg  

 

旋轉軌道球有3層軌道

每層軌道都有一顆類似乒乓球材質及大小的樂透球在裡面滾動

基於貓咪愛追捕快速移動的物體的天性

想必旋轉軌道球應該可以輕易抓住貓咪的目光!

 

 

 

 

=== 現在趕快把鏡頭轉交給旋轉軌道球的試玩麻豆:阿福===

 

 

 

阿福!阿福你有看到好玩的新玩具嗎!!

5.jpg

 

 

 

 

 

噗~~~很顯然剛剛阿福的目光原來只是穿透玩具的兩眼渙散而已!他竟然倒臥在地想睡午覺了!

6.jpg

 

 

 

 

 

阿福完全無視於旋轉軌道球的登場,不是在玩佈景就是在後面給我咬枝枝......

7.jpg

 

 

 

 

 

我想我該隆重的邀請阿福來正視一下玩具了! (顯示為:把玩具端到他面前上菜)

8.jpg

 

 

 

 

 

因為移動玩具的關係,軌道球在軌道裡活潑的旋轉著,阿福終於跟球球對到眼了!!  (YES)

9.jpg

 

 

 

 

 

對到眼之後,阿福態度180度大轉變,眼睛都發亮了! (叮)

10.jpg

 

 

 

 

 

喔喔喔喔~阿福真的要開始認真玩玩具了!!

11.jpg

 

 

 

 

 

阿福伸出右手想要撈球

12.jpg

 

 

 

 

自以為推球進洞,一直往玩具洞口裡看球球是不是掉進洞裡了 (好好笑)

13.jpg

 

 

 

 

 

然後繼續自以為推球進洞的玩第二層軌道球

14..jpg

 

 

 

 

 

推第三層軌道球

15.jpg

 

 

 

 

 

 

因為角度的關係,第三層的球球不是那麼視線所及,所以還是第一層的軌道球最受歡迎

16.jpg

 

 

 

 

 

但是這真的不是打彈珠啦!球球真的不會掉進洞裡啦~~阿福好傻好天真  XDDDDD

17.jpg

 

 

 

 

 

趕快來看一下阿福試玩旋轉軌道球的實境秀,超好玩的!  (高清畫質請點選影片右下角的齒輪圖案)

 

 

 

 

 

 

 

 

 

抓不到~抓不到~

看來旋轉軌道球也算是個腦羞玩具呢 XDDDD

小鬼腦羞不玩了就跑到我旁邊耍賴  (推)

18.jpg

 

 

 

 

 

旋轉軌道球真是個消耗腦力和體力的好物啊! (阿福倒)

20.jpg  

 

 

 

【試玩心得】

感覺旋轉軌道球是個有趣的玩具

阿福因為身世悽慘沒玩過玩具,所以我原本以為他不會玩的

幸好最後還是成功的引起她的興趣

 

這樣說來也許剛開始需要引導給剛看到玩具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貓咪

球球的移動似乎是引起貓貓興趣的重點

 

乒乓球材質匡啷匡啷也許不適合腦神經衰弱的家長們

所以我還發現了軌道球還有【無聲材質版】(點這裡)!真貼心!  XDDDDD   

 

玩具續航力大概只能讓容易腦羞的孩子玩個5分鐘就不玩了 XD

所以我在他不玩的時候趕快收起來,希望能保有玩具的新鮮度

 

 

 

Petstages安全玩具認證品牌

"Petstages擁有許多專利創新設計,提供安全且獨特的產品,通

過特殊包裝與專屬說明,幫助寵物主人瞭解如何選擇適合產品,

提供廣泛發展且不斷創新的寵物玩具,協助並滿足寵物及飼主之間的各種需求。" ---來自官網

 

 

 

最後,我發現旋轉軌道球好像還沒上市就被我們試玩了  (好嗨)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逛逛鮪魚肚的其他產品唷

鮪魚肚:http://wedoforpets.wordpress.com/shop/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