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烏米米亞丸.jpg  

 

 

 

形容清透碧綠米亞丸溪是一塊翠玉也不為過

2.jpg

 

 

 

 

 

那麼透亮的米亞丸溪到底為什麼要稱作❝米亞丸❞呢??

 

 

 

3.jpg

 

 

 

 

 

該不會是因為這塊石頭太像一顆大丸子了吧?!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水餃耶!!   ←很愛說笑

 

4.jpg

 

☝這張照片我看好久,一直覺得髒髒的(?)

仔細一看

哇~~~原來清澈見底連站在高處都可以看到水裡的小魚耶!!我一直以為那是一根一根的狗毛,害我想破頭 XD

5.jpg

 

 

 

 

 

 

Q拔跟大水餃一比,真的覺得這顆翡翠湯餃好綠好美又好大碗喔!! 

 

6.jpg

 

 

↕而且Q拔好像這個喔~~  XDDDD

bbcf030  

 

 

 

 

 

這天游泳課奶油哥請假喔(遞假單),事實上前一天下午去三棧溪他又受傷了......也是腳被割到

8.jpg  

 

 

 

雖然哥只是小小的傷口,但我真的不想鐵齒了,

況且醫生本來就有交代傷口不能碰水不能去草地  → 醫生講話我沒有在聽

不過這張好像連烏米也沒來齁??  (大家來找碴,考考大家眼力囉)

7.jpg

 

 

 

 

 

 

米亞丸真的好玩好美又好方便,所以也有一堆人來這裡烤肉留下很多垃圾 ......

真心希望禁止人類來溪邊烤肉!!

10.jpg  

 

 

 

 

 

我只能說,有人的地方就是髒,我整趟花蓮都在抓狗!!

 

9.jpg

 

抓狗的過程一點都不好玩,像極了撲空丫鬟的員外

顫抖著我的手,握住的只是風  ←(點唱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

 

 

 

最後只好把這兩父女投河

11.jpg

 

 

 

 

 

但是傻B一直要游來找我求饒,水中慢跑活氧機原地游太久我怕老人體力不支

趕快貼心的把兩父女交給石頭,寄物保管(投幣)

12.jpg

 

 

 

 

 

包場暢遊深潭的感覺好爽窩!!雖然我只剩烏米 XD

 

13.jpg

 

 

 

 

 

 

最喜歡的丟球球登場囉!!預備備~~~

 

14.jpg

 

 

 

 

 

聽到要丟球了,烏米整個殺紅眼的開砂石車高速衝過來

 

 

15.jpg

 

 

 

 

 

接殺!!好球!!

 

16.jpg

 

 

 

 

 

 

烏米現在有一套S.O.P~

就是他在知道你要出手丟球的時候,就直接進入飛航模式,沒有收訊,耳朵關起來,拼命的偷跑!!

(害我又很想點歌了!!!   ▶▶▶七匹狼 永遠不回頭)

 

17.jpg

 

 

 

 

 

 

Q拔顯示狀態:好小子你再搶我兒的球,我就拉住你尾巴不讓你游唷

25.gif

 

 

 

 

 

25.jpg

 

 

 

 

 

 

 

 

 

 

 

26.jpg

 

 

 

 

 

來囉~來囉~人肉炸彈下翡翠湯囉!!

 

27.jpg

 

28.jpg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很弱,但是我玩了兩次好好玩喲!!

一整個玩上癮了!!!❤❤❤

 

 

 

 

玩到最高點的時候,邊玩還要邊不時的點閱一下兩父女的動態消息~

哇~~~臉是在臭屁啊!!  誰叫你們來花蓮都不游泳!!

31.jpg

 

 

 

 

 

還是烏米魚最值回票價了!!  (烏米2.0怎麼好像進化在游自由式了)

 

32.jpg

 

 

 

 

 

可愛的烏米亞丸!!

 

33.jpg

 

 

 

 

 

 

<<游花蓮,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