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7

 

 

1.jpg  

 

游花蓮DAY4 我們來慕谷慕魚溯溪 !!

轟狗家族第一次溯溪耶 !!

是"親征"慕谷慕魚 !! 不是"清蒸"的唷 <---只有美惠才會想到吃的吧XDD

 

 

這天由Q家早起去排隊登記辦理入山證,我被特赦不用早起超開心的!!

不過真正抵達目的地看到這場景的時候,我未醒的瞌睡蟲都炸掉了!! 

2.jpg

 

 

蝦咪!!這麼高!!

這是我們的下水點?!

我們要下去那裡喔?!(抖)

 

結果根本沒時間懷疑,我們咻一下的就降落溪邊了  (美惠趕著撿烤肉吃啦) 

3.jpg

 

 

 

 

 

回頭一看,Q家落後我們好多喔,我們果然是野狗家族 XDDD 

4.jpg

 

 

 

 

 

阿Q你們慢慢走啊~我們先自己玩囉  <---偷玩得很不客氣這樣

5.jpg

 

 

 

 

 

這個地方有溯溪團體在玩跳水,Dobi想問踢魯姐姐是不是就是在這裡爬樹跳水的啊? 因為真的有人爬好高要跳水喔 (我有懼高症怕怕) 

6.jpg

 

 

 

 

 

避開人潮我們要穿過巨石群 往上游玩囉!! (好有探險FU喔 我喜歡) 

7.jpg

 

 

 

 

A豆朽~與其說是溯溪,其實都是在搬狗啦  XD 

8.JPG

 

 

 

 

 

就在我們進度落後的同時,Miffy即將進入百慕達三角洲了!! (有看到他嗎) 

9.jpg

 

 

 

 

 

因為他又要趕著去撿烤肉了啦  (無言)

10.JPG

 

 

 

 

 

母親牌人肉垂降機 持續運轉著 

11.JPG

 

 

 

 

 

兒子在回頭暗示我快一點了

12.JPG

 

 

 

 

 

唷呼~翻過巨石群之後,我們就抵達了這塊瑰寶地!!

13.jpg

 

 

 

 

Miffy也從百慕達三角洲出現了!!!

14.jpg

 

 

15.jpg

 

 

16.jpg

 

 

 

 

這裡終於沒有烤肉可以讓他吃了,他終於安分的認真游泳了!!  (媽媽感動落淚放鞭炮)<---真故辣還帶鞭炮 XDD

17.jpg

 

 

 

 

太棒了這裡好美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18.jpg

 

 

 

 

可愛屎的烏米魚重現江湖!!超果凍的 

19.jpg

 

 

 

 

左拍拍~右拍拍~轉個圈圈繼續拍~

拍拍可愛烏米

20.jpg

 

 

 

 

拍拍可愛Dobi,真的看不出來11歲耶!!

21.jpg

 

 

 

 

再拍拍可愛美惠~不亂撿東西吃的小孩真的可愛極了,可以一直那麼可愛嗎  (斜眼)

22.jpg

 

 

 

 

然後拍著拍著我忽然發現我自己一個人在岸上拍狗好孤單 

可是轉頭一看竟然被閃光閃瞎!!

23.jpg

 

 

 

 

 

Q家竟然在水裡溫馨的嬉戲著!!我孤獨的心就被這場景深深地刺傷著!  <---小劇場又要亂演了嗎 XD 

24.jpg

 

 

 

 

於是鄭兒心生妒忌的使出了奸計 (藍淋王中毒?) 

25.jpg

 

 

 

 

烏米,就決定是你了!! (這不是神奇寶貝台詞嗎) 

26.jpg

 

 

 

 

烏米,瞄準他們潑水攻擊吧!!!!  (烏米 Goog job!!)

27.jpg

 

 

 

 

 

 

可惡!相機竟然還有防水袋!!

28.jpg

 

 

 

 

太卑鄙了!有運動攝影機又有單眼相機防水袋是想要逼死誰啊!!  (毒死倒地ing)

29.jpg

 

 

 

 

吼!我決定我要買單眼相機防水袋啦!! (打滾)

30.JPG

 

 

 

 

31.JPG

 

 

 

長腿稚齡姊姊老背少?!  XDDDDDDDDD 

32.JPG

 

 

 

 

33.JPG

 

 

 

 

不要再看了!趕快來跟我們一起游泳吧~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40.jpg

 

41.jpg

 

42.jpg

 

 

 

 

人生就是要養四隻成大器啊!! (阿Q魚目混珠補了Butter請假的位置)

43.jpg

 

 

 

 

 

Butter你沒事幹麼腳受傷啦!!(哭臉) <---很愛演

44.jpg

 

 

 

 

你說說3隻是不是真的好空虛喔!!

45.jpg

 

 

 

 

可是我怎麼還是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XDDDDD

46.jpg

 

 

 

47.jpg

 

48.jpg

 

 

 

 

噓~這篇文章要限制Butter不能看唷 (小小聲)

49.jpg

 

50.jpg

 

 

 

 

 

 

 

 

下一篇!!

52.jpg

 

 

 

泳渡彎月峽谷!! GO GO GO!!

53.jpg  

 

 

 

 

<<游花蓮,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