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jpg

 

哈囉~大家還記得我們還有花蓮遊記未完待續嗎!!(揮手

本來希望能在夏天觀看帶來沁涼消暑的文章

沒想到 到了冷颼颼的秋冬還在補泡水的遊記

不但有種冷到打哆嗦的感覺

我覺得我的電腦都要出水了XDDD

 

不過縱使有千百萬個拖稿的理由

我們遲來的遊記保證絲毫不影響精彩的熱度!!

開玩笑!我們轟狗家族耶!!(拍胸脯保證

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都會有的喔 (誤😃

 

延續前一篇花蓮的文章☞【親征慕谷慕魚

讚歎花蓮鬼斧神工的美景之後,我們即將穿越傳說中的彎月峽谷

1.jpg

 

 

 

 

清澈透亮的溪水依舊能夠快速地讓我掉進綺麗的回憶裡啊!!

2..jpg

 

 

 

 

 

大家在石頭上著裝待發  (Q拔頭上的是運動攝影機)2.jpg

 

 

 

 

 

小狗們依舊忙碌又興奮的圍繞著我們悠游著(好擠喔3..jpg

 

 

 

 

接著我們即將泳渡這超美的彎月峽谷了!!是不是超美的!!(讚嘆到跳針

3.jpg

 

 

 

 

咦~啊不是要泳渡了,怎麼又游回來了~

4..jpg

 

 

 

 

絕對不是因為要多放一張Q媽蛙腳的醜照來衝康她

4.jpg

 

 

 

 

也不是因為Q拔難得拍到一張身材很好的照片所以多放一張XDD

5.jpg  

 

 

 

 

 

 

絕對是因為這裡實在太美了讓我們流連忘返捨不得游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jpg

 

 

 

 

 

再加上事實上小狗們一直在原地撿球折返跑,導致我們一直鬼打牆游不出去啊XDDDD

7.jpg

 

 

 

 

 

好啦好啦~捨不得把相機放下就真的不能往前游了啦  (依依不捨的收相機

8.jpg

 

 

 

 

 

此時有一個人依舊要通往百慕達三角洲準備消失在某處了...... (不解釋9.jpg

 

啊不過這邊有發生一個故事,讓我不跳出來解釋都不行了  (托腮

 

啊這個故事就是說啊~

我們在這裡游著游著的時候,正巧也來了一組溯溪隊伍

然後就有一個小孩子看到百慕達三角洲的那隻野餐狗啊

忍不住興奮的跟他的把拔大喊著:

『把拔!!那裡有羊耶!!!!!!!!!!』

 

那裡有羊耶))))))

那裡有羊耶))))))

那裡有羊耶))))))

 

那裡有羊耶))))))

那裡有羊耶))))))

10.jpg

 

於是我靜默著帶著一種『到底哪裡有羊啊我也要看』跟『原來他說的羊是山壁上的臭美惠啊』的百感交集的心情。。。。。。

我我我不敢承認那是我家的狗......(此時再想笑也要死命憋住,跟在電梯裡千萬不能放屁的道理是一樣的

於是小朋友的把拔在靜默了長達20秒後,終於打破了迴盪在彎月峽谷的『把拔那裡有羊耶』的迴音。。。

 

把拔說:『那哪是羊!那是狗啦』

(呼~把拔說出真相真是救了我一命XDD)

 

於是我就趕快演出裝作我不認識美惠的橋段,趕快往前游走逃離現場 

 

 

 

 

然後我們就抵達一個沙洲繼續玩囉!!

11.jpg

 

 

 

 

這個沙洲充當著我們的休息站,想游的可以繼續游,游累的就可以在沙洲上休息

12.jpg

 

 

 

 

這時候我發現年老的DOBI因為溪水太過冰涼而直發抖,好心疼啊

14.jpg

 

 

 

 

 

不過這時候來了一支溯溪隊伍 老頭就不覺得冷了15.jpg

 

 

 

 

因為他最喜歡除了媽媽以外的人了,一看到路人就整個極盡諂媚的貼過去

16.jpg

 

 

 

 

你看看他那副嘴臉!!他有這樣開心的約我玩過嗎!!!!!!!!!!!!!

17.jpg

 

 

 

 

他憑什麼可以這樣對別人!!!!!!!!憑什麼這樣冷落我!!!!!!!!(夫人好受傷,員外好開心)

18.jpg

 

 

 

 

 

連丫鬟都離開了,員外還春心蕩漾的玩球裝可愛裝個不停!!  (美惠冷眼ing)

19.jpg

 

 

 

 

哼!!!!!!!

(員外:咦~你怎麼還在)

20.jpg

 

 

 

 

 

哼!!我繼續拍我的風景照啦~~

21.jpg

 

 

22.jpg

 

 

 

 

 

 

這裡真的又美又好玩,我們一不小心又在這裡玩了好久

23..jpg

 

 

 

 

碧綠清澈的溪水折射著光線,烏米好像在高級度假村游泳喔~(就是游泳池下面會打燈,然後人可以趴在池畔喝雞尾酒的那種)

23.jpg

 

24.jpg

 

 

 

 

帶烏米來這裡玩水真的超划算的

25.jpg

 

 

 

 

帶野餐犬來這裡就是浪費

26.jpg

 

 

 

 

這天奶油哥依舊請假,只有三犬好空虛可是怎麼還是很吵鬧 XDD

27.jpg

 

 

 

 

然後我們又要開始跳水了!!!凹屋!!

28.jpg

 

 

 

 

 

首先由重力加速度,體積乘以浮力的 重量級 深水炸彈 Q拔來試試水溫!!開場!!

28.gif

29.gif

 

 

 

 

接下來是美女Q媽上場

30.jpg

 

 

 

 

 

家犬跟野狗就是不一樣,這個我兩三下就爬上去了XDDDDD

31.jpg

 

 

 

 

 

看別人跳都覺得別人好弱,其實是因為水太清了都會看到水底,所以水上水下加一加應該也有二樓的高度吧

32.jpg

 

 

 

 

 

鋪梗鋪那麼久,就是因為要換我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gif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刺激超好玩的!!!!!!!!

34.JPG

 

 

 

 

重點是跳的時候嘴巴要閉起來不要亂鬼叫啊!我都耳鳴了!!

35.JPG

 

 

 

 

謝謝Q拔的專業配備讓我們到現在還能回憶超美的照片!!!這張太有張力了!!!!!!!(潛水相機袋必買!!!)

36.JPG

 

 

 

 

 

游累了我們還有帶麵包來填飽肚子喔!!我們真是餓不得的團隊!哈哈哈

37.JPG

 

 

 

 

 

 

吃飽了就要往上爬了<----當時的我比手畫腳是在說這句話嗎?????

38.JPG

 

 

 

 

我們當然是走原途溯溪回去啦~只是回程的路線是我選的,很明顯的選錯了......大石頭超多的

39.JPG

 

 

 

 

必要的時候我還要提供我的肉身當橋梁讓孩子們爬過去,

不過最後我竟然是以『屁股被溪水吸進石頭縫裡呈現人肉對折狀態』動彈不得收場(全場笑噴

40.JPG

 

 

 

 

烏米你好可愛啊~可是你怎麼跟石頭一樣都不自己往前游呢

41.jpg

 

 

 

 

整趟溯溪我們都在搬烏米放進前面水裡,然後他又繞一圈游回原地,然後我們又要再搬一次......無限輪迴

42.jpg

 

 

 

 

然後賴皮的又賴到趴在石頭上當彈塗魚......

43.jpg

 

 

 

 

 

耶!!!拍個圓滿的合照做Ending囉!!!

44.JPG

 

 

 

 

懷念花蓮的好山好水,懷念美好的時光

DSC_5988.JPG

 

 

DSC_5989.JPG

 

IMG_4950.jpg

 

 

 

 

咦,我好像還有一篇番外花絮要寫耶!

改天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