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佈告欄

轟狗家族電子書於11/15@城邦文化網站上架囉,只要$NT.25~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調劑身心、舒緩壓力的好書!訂購轟狗電子書?趕快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POPO數位書城】


20140126

 

 

 

耶~~~再過幾天就要放假囉~~~

不過全球大遷徙的人潮有點讓我膽顫心慌慌

為了不要在過年期間有在家坐牢的感覺

轟狗特派先帶大家來看看有什麼舒服的冷門景點可以走春囉!

 

 

燈楞~~~位於高雄茂林的新威森林公園~~~

1.JPG

 

離我家超近的,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CP值很高

 

 

 

 

右邊遠方那個號稱很像展翅白蝴蝶的白色大橋是新建的新威大橋

2.JPG

 

從那裡過來森林公園蠻方便的也很好找,不過舊版的GPS可能會走舊路

所以若是要穿過新威大橋的可能要看GOOGLE map 比較好找

從這個路口彎進來就是一個大陡坡(上圖),大家可要加足馬力往上爬,蠻刺激的,推  (誤)

 

 

 

 

 

低速渦輪推進小小一段路,映入眼簾的是跟天一樣高 一 樣 高 的大樹   (怎麼很想唱張雨生的歌)

3.jpg

 

我個人是覺得這片高聳入天的森林第一眼讓我驚豔得彷彿來到了福壽山

好驚訝這裡這麼美

 

 

 

 

這裡我連續兩周都有來,第一次由烏米特派來場勘

4.jpg

 

 

 

 

只帶一隻狗好輕鬆也可以好好拍照

終於也把烏米的五官給好好的攤在太陽下了  XDD

5.jpg

 

 

 

 

敲可愛的烏米現在有好多粉絲

FB粉絲團隨便貼個露臉照就能獲得好多個讚

我想他現在抿個唇 舔個嘴 大家又想誇他可愛了吧

6.jpg

 

黃色轟狗們:威~~~武~~~~~你們把我們黃的放在哪裡  XDDD

 

 

 

 

 

 

烏米:這是天生麗質無人能比的啦  (甩頭髮)

7.jpg

 

 

 

 

雖然是春天了,但滿地的落葉帶來一抹秋意之美

8.jpg

 

 

 

 

 

 

烏米獨挑大樑場勘之後

黃的當然也要來啊!!!

 

 

 

將將!!超可愛的全家福!!!新年就是要一家團圓啊!烏米偷玩個什麼勁  XD

9.jpg

 

 

 

 

 

這裡真的超夢幻,超適合拍婚紗的 

10.jpg

 

 

 

 

看了我都想嫁給他們了  >///<

11.jpg

 

此時少女心劇場大噴發

我春天都來了

趕快來放首歌應景

老師音樂請下

 

 

 

 

(真是越想越浪漫,不過場景又被烏米打回到現實了)

烏米:這裡都沒有人耶,那我可以大叫嗎? 啊~~~~~~ (飆高音)

12.jpg

(謎之音:你在家裡不也一直叫嗎..........)

 

 

 

 

朋友說這裡只有兩排樹很厲害  (到底是褒還貶XD)

13.jpg

 

 

 

 

 

是真的只有兩排樹沒錯啊!所以說蠻沒有人潮的,因為大家都走不遠  哈哈

14.jpg

 (我也不想走就是 XD)

 

 

 

 

 

超可愛團體照再補一發

15.jpg

 

小叮嚀一下

左邊是好兄弟的家

雖說園區有很貼心的搭了木籬笆擋住讓你看不到

可是一牆之隔還是離很近,小心不要去打擾人家  (抖)  <---除非你想像太恭實一樣熱心助"人"

還有白天也有蚊子,請著長袖衣物尤佳

不過這裡的優點就是綿延不絕的樹蔭很舒服

 

 

 

 

 

吐司好朋友,出門忘記帶零食有它就可以輕鬆搞定轟狗們!

16.JPG

 

 

 

 

 

17.jpg

 

瞧他們為了吐司那麼專注

我都想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洗手作羹湯買吐司機了

 

 

 

據說或許春節前後這座樹林會變色很漂亮

18.jpg

 

 

 

 

 

那就讓我們再來造訪這裡拍寫真集吧!!

19.jpg 

 

 

 

 

 

<<以上,轟狗家族,新春場勘特派報"搗">>

 

 

 

 

創作者介紹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jon
  • 我相信真的很厲害,才兩排樹就可以拍那麼多張照,張張都好美^_^
  • 只有輕旅行才比較有閒慢慢拍照
    照片都靠修圖的啦>///<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4/02/05 1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