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很久沒寫文了,

整理想寫的照片一打開一度還以為我們哪時候去澎湖了咧~

 

1.jpg

 

上面那一灘真的很像澎湖對不對!!

而且還有嚕拔和嚕麻就更像澎湖了耶~~

(咦?什麼時候嚕家變成澎湖代言人了XD)

 

仔細想一想~

好像距離上次見過嚕拔的時間都超過一年了啊~~

難怪他在國外工作還要託嚕麻寄傳情小零嘴兒給我吃~~

 

 

2.jpg

 

不知道嚕拔到底有沒有像我想他一樣那樣想我 !

(這句嚕拔的名言請大家一定要學起來!超級有梗的!XDDD)

 

 

 

 

 

 

 

藍天白雲悠悠的拂過天際

3隻狗的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3.jpg

 

 

 

 

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現在的時間不可以為了傷心的事傷心

要像烏米小笨蛋一樣腦袋空空才會天天開心

4.jpg

 

 

 

 

烏米的毛被海水潑濕

刺刺的

真的好像海膽啊

5.jpg

 

 

 

 

 

3隻狗的日子

老實說

確實有點難熬

6.jpg  

 

 

 

 

但很幸運的

有個人來了

7.jpg

 

 

 

 

那個人還

有點好笑

有點樂觀

給了我有點快樂

8.jpg

 

想寫下

所有跟你一起共度快樂的時光

就像我記得

拍完上面這張照你就去大便了

因為前一天有吃辣的

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是有這麼辣嗎

 

 

 

 

 

 

養4犬的留空位壞習慣是最容易喚起疼痛也最不容易被治療的

9.jpg

 

海呀~~Dobi現在移民住在我心裡

只有我看得到啦~~

 

 

 

 

那個人說他現在是我的第四隻

10.jpg

 

 

 

 

我以為我可以很勇敢的寫完復出文章的

可是還是忍不住抽了幾張面紙

11.jpg

 

 

 

 

不管你們的耳朵  飛左邊 飛右邊 還是叛逆不想飛 我都會永遠愛你們

12.jpg  

 

 

 

切換一下情緒

跑~步~~~~跑~~~ (士官長口氣)

13.jpg 14.jpg  

(到底為什麼跑步這麼僵硬啊XD)

 

 

 

 

 

15.jpg  

 

16.jpg

 

 

 

 

 

不熟悉相機讀秒模式

老是拍到我在趕去拍合照的路上的 NG照

17.jpg

 

 

 

 

還要傻傻的先派人當對焦點才不會失焦

18.jpg

 

 

 

 

跑了好多遍連小孩都傻眼了

19.jpg

 

 

 

 

重點是拍了那麼多放閃照

嚕麻還敢問我:

"為什麼你今天穿的跟昨天穿的不一樣?"

20.jpg

 

 

 

 

 

阿廢話~~~

前一天嚕拔工具這麼齊全我是要怎麼穿美美啦!!!

21.jpg      

 

阿聽不懂這個梗對不對!?

你來來來~我跟你說~

這件事他知我知 你也可以知

這個網址點下去你通通就會知道了:

http://softbobo.pixnet.net/blog/post/41866141

 

 

 

 

順道一提

嚕拔的這張照片我真的忍不住要惡搞一下 但他應該很開心XD

10951079_10152787079883929_1767017505_o.jpg  

 

 

 

 

海呀~~本來要寫放閃文的一直被他們害到走偏~XD

23.jpg

 

 

 

 

虧我那麼貼心

導盲犬和墨鏡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24.jpg

 

 

 

 

 

你們也可以準備紅包了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