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照片來自官網)

 

 

 

 

很開心最近正在苦惱"又要"重買夜間配戴的警示燈的時候接獲了EZYDOG的試用邀約

一般市面上的警示燈真的很不耐用耶

不是很容易沒電

就是防水嚨喜GAY

常常讓我覺得我好像在蒐集七龍珠

到底家裡那麼多壞掉的燈是要幹什麼

我又不是悟飯我又不會飛

如果能飛的話我就要開馬戲團收很貴的門票這樣我就不用上班了

(不要笑   我是認真的)

 

雖說現在燈的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

但是常常要重買也是讓我有點困擾

我就是不喜歡泳泳還要特地拔起來或是常常要換電池的懶人啊 (啃脖子大餅) ( <---不是收涎啦)

 

 

 

話不多說 還是趕快來看看這次試用的產品吧

(啟承轉合好情緒化喔我)

 

 

【EZYDOG試用邀稿】

 

試用產品:

ADVENTURE LIGHT 夜間探險燈

 

 

我們家接到EZYDOG探險燈的試用顏色是綠色

產品包裝如圖所示

2.jpg

 

 

 

3.jpg

====================================================================

 

 

產品說明:

 

ADVENTURE LIGHT 夜間探險燈 -

史上最強的犬用夜間照明燈!

1. 100 米防水

2. 抗 100 公斤衝擊力

3. 能見度 5 公里

4. 鋰電池 全亮電池持續力 100 小時 / 閃亮電池持續力 250 小時

5. 3年保固

 

5種顏色: 紅, 橘, 綠, 藍, 白

夜間外出時可搭配項圈, 胸背帶和牽繩使用來增加您和狗狗在夜間行走時的安全

 

ezydog是個來自澳洲以運動導向的寵物戶外用品品牌,

他提倡主人多帶狗狗從事戶外活動,

產品上的設計以舒適性並結合時尚為概念。

即將要推出的ADVENTURE LIGHT 夜間探險燈,

這號稱為使上最強大 的犬用夜間照明燈,

這原是使用於軍事上,

所以在耐用性及性能都是非常好的!

 

====================================================================

 

產品連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EzydogTaiwan?ref=hl


官網:http://www.ezydog.com/

 

====================================================================

 

以上

大家有看到重點了嗎?

 

防水、防撞

電力、亮度很強大

耐用而且保固3年

 

"耐用而且保固3年"

"耐用而且保固3年"

"耐用而且保固3年"

 

天哪!

保固三年真的太棒了啦!

我覺得這點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既然它那麼強大

那我就毫不客氣的扒光它的衣服趕快來弄它囉!

 4..jpg

上面的照片是從官網偷來的

簡單的來說拆開包裝後的樣子就是分為那幾樣

相信大家都有眼睛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不過重點來囉~

有沒有看到它幾乎沒有金屬的部分?!

換句話說就是

它完全沒有金屬扣環讓你有生鏽的機會啊!!!

這點也讓我很歡喜啊!

我上次買的就是生鏽又變形又壞掉才變成凡間七龍珠的啊!

 

 

另外

不知道那麼多顏色是哪種顏色比較亮呢?

(我本身也很想測試其它顏色的亮度)

(畢竟我家狗那麼多真的很缺燈)(喂)

 

就讓我家來試試綠色的跟大家分享吧~

(重新用我收到的實品照給大家看看)

(我怕一直偷官網的照片感覺很沒誠意)

5.jpg

 

 

 

燈的主體底部照:

6.jpg

(上圖) 魔鬼沾的部分可以像錶帶一樣直接穿過去燈的主體固定在項圈或背帶上

 

 

 

 

 

 

燈的側面寫真

7.jpg

 

 

 

 

主體扣上背扣的樣子

8..jpg

 

背扣是類似快扣式皮帶扣

可選擇性使用

不過組上去之後需要靠一字起才能拆卸

(徒手真的拆不掉因為我試過)

 

而側邊的小圓貼紙秀出了QC passed讓人很安心

感覺就是買到了有蓋章的豬肉一樣

 

 

 

 

看完前面幾張圖是不是找不到開關在哪裡?

8.jpg

有看到ON和OFF了嗎?

絕妙的地方就在這裡

開關就是燈罩的螺旋蓋

 

燈罩鎖緊就是ON

鬆開就是OFF

9..jpg  

 

 

至於更玄的地方又來囉

(到底要營造什麼藍色朱朱網的劇情啊我)

 

 

將電池的點點面朝外再旋緊

就會得到恆亮的燈源

9.jpg

 

 

  

 

 

 

 

 

然後如果把電池的文字那一面朝外再旋緊

就會獲得閃爍的燈源唷

10.jpg

 

  

 

 

 

 

接下來進行我最期待的防水測試

我家剛好有海水缸所以我就剛好可以趕快推它下海了

11.JPG  

 

開水族燈的時候探險燈的亮度比較無法透過照片觀察

不過關上燈之後就非常明顯了

簡直亮到像探照燈

(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在夜潛)

13.JPG

 

 

 

 

燈光之強加上它又標榜原本是軍事用途

讓我彷彿頓時像坐在潛水艇裡面一樣

(再次說明:我不是海軍況且我真的沒有當過兵XD)

14.JPG

 

 

 

 

經過海水測試之後我覺得我的豬肉又蓋了一次章了

12.jpg  

但我想它強大的防水功能來自於人性

燈罩上面的黑色橡皮圈有絕佳的密合性

(好想知道"科技來自於人性"是哪一個廣告的台詞幫我想一下我想不起來了)

 

 

 

 

接下來為大家進行的是  

夜間亮度測試

15.JPG

 

 

16.JPG

 

 

亮度真的很亮吼!!

跟打燈一樣亮耶!

連我拿進去公廁亂照都覺得宇宙無敵亮耶!

(到底照公廁要幹嘛)

(可能跟軍事突襲敵人的用途有點關連吧我亂說的)

17.JPG

 

 

 

而且而且我覺得

亮度亮到可以抵用手電筒耶

狗影追追追!

讓我們來直擊路邊亂食的呆森吧!

18.JPG

 

 

 

 

 

然後現在終於要進行狗體實驗了

你知道我家烏米真的很黑嗎

(黑唷黑黑 黑有黑 廢話他本來就是黑狗)

他真的黑到晚上會隱形

常常讓我在晚上找不到他

然後每次在氣說他怎麼那麼藍可兒都叫不回來

一直朝著遠方大叫

烏~~~~~~~~~~米~~~

靠邀啊結果他就在我的腳邊根本不在遠方啊!(瞎)

我真的沒有鬼遮眼是他真的太黑了(怪他怪他)

 

 

烏米趕快來試用吧!

19.JPG

 

蛤??

你沒看到烏米嗎?!

其實我也沒看到!

這就是平常他隱形的樣子沒錯!!

 

"去去武器走"!

趕快戴上燈吧~

20.JPG

 

天哪~

烏米已經戴上燈了還是拿~麼黑

要不是這張他邊走我邊拍照

才稍微拍到他的"髮質"

不然還是很難看到他啊

 

21.JPG

 

 

 

而且我試過把燈朝上

因為我家使用的是項圈的關係

低頭的話因為角度的問題

從背面會看不到亮亮

所以我選擇把燈源潮下

感覺比較聚光也因為打到地上的反射而多一個光源

(雖然還是看不到烏米本人...)

22.JPG

 

 

 

終於可以知道隱形烏米的確切位置了!!

23.JPG

 

 

 

 

 

沒有修圖也沒有裁圖

讓大家看一下原始的亮度及距離

24.JPG

 

 

 

 

動畫版

25.gif

 

 

 

分解版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忽然覺得烏米好像螢火蟲喔好可愛

 

32.JPG

 

 

 

 

距離大約100公尺的亮度測試

(由dobi拔手持)

33.JPG

 

 

 

使用心得:

1.原則上我覺得亮度非常強

盡量不要直視會比較好

(是優點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2.除了上述試用的防水及亮度讓我很滿意之外

最滿意也最吸引我想購買的重點還是保固3年啦

而目前詢問EZYDOG窗口得知

若需維修都只需要將產品寄回台灣代理即可

 (女人啊就是喜歡聽這種海誓山盟)(彈菸灰)

 

3.其他產品資訊:

a)未來將有配件包可供購買

(價錢及規格需待原廠公佈)

b)電池只能使用原廠,外面買不到

 

4.目前價格及購買:

未命名 - 1.jpg  

 

5.我真的很想知道哪個顏色比較亮

也許會影響我挑選顏色的條件順序

11173688_462834040531322_1041873798_n.jpg

6. 燈的開關如果是沒旋緊的話可能要注意會不會進水(未測試的疑慮)

 

7.防衝擊的部分實際測試男生的體重踩上去也不會破掉

原廠也有測試過被車輾過也沒問題(正面燈罩角度)

 

8. 完全沒有金屬部分讓我不用擔心生鏽或是扣環變形脫落的部分我很喜歡

 

 

 

最後【番外篇】 黃狗示範時尚腕表造型

IMG_2652.JPG

  

 

 

以上

試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