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2

 

IMG_4898.jpg  

 

從前從前我就一直很嚮往露營生活,

這次搭著嚕家的順風"露",我們終於完成了期待已久的露營夢啦~~~

但說是順風其實也沒有多順風,

因為這一切都是貼心的嚕麻替我們精心安排的局啊~~

特地選在中部的營地,讓我們兩家從南北出發一起分攤掉舟車勞頓,

也帶著齊全的裝備借我們共用,實在讓第一次全家露營的我們倍感安心啊~~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既幾眼花了想說"咦??轟狗家族寫文風格怎麼會變得那麼溫馨呢?Dobi麻都不Dobi麻了啊~~"

你有想過為什麼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寄幾。XDDDD

以上我所說的都是在鋪梗啊,我們兩家一起出去你覺得會這樣而已嗎?

等你看到最後你就知道了,嚕嘛現在可是在電腦前面翹腳捻翠邱等著我的文章呢~~

我現在寫文都要經過他的審核呢你縮縮你評評理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回到正文(跳)

(糟糕,一開始寫正文就發現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怎麼辦我好歡沾)

IMG_4899.jpg

 

 

 

 

那先來看看轟狗來開脾暖胃一下好了 (夾下酒菜)

IMG_4909.jpg

 

IMG_4996.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其實放放照片就好了也不一定要看我寫文了(到底要鬧多久呢嚕嘛在看呢)

但我要表達的是轟狗其實還蠻帶得出門的嘛~~

第一次露營就乖乖der能坐的時候就不要站,能躺的時候就不要坐真的是胖子易累所以好乖乖喔XD

 

事實上我們家的豌豆公主美惠在出發前一天又公主病犯了鬧歡歡

害我也很想跟他說你跟吉米不想來可以不要來啊~~~

2..jpg  

 

 

 

第一次全家露營我們很慎重的嚴選了一頂帳篷

3M7A8286.jpg  

不是這頂

 

 

 

 

是這頂

IMG_491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瞬間變成工寮氣息了XD

沒辦法我們第一次露營一切從簡嘛~~

地墊買藍白帆布沒有什麼不好啊!

了不起我們下次露營穿藍白拖啊!!多麼有一致性啊~~~

 

 

 

然後兩房ㄧ廳面山,坐擁山景擁抱露營區好開心哪!

 

IMG_4948.jpg      

 

這個新開放的露營區超大的,老闆說我們可以去對面山踏青

然後我們搭好帳篷閒著也是閒著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登山了怎麼這麼好cue

可是怎麼很像繁殖場員工旅遊啊好多狗喔~

IMG_0981.jpg  

 

 

 

紅衣小女孩最近太紅了這張根本ㄧ看就覺得是劇照她明年ㄧ定會得金馬獎因為我們總是緬懷她

12394556_10153489116498929_841989060_o.jpg  

 

 

 

阿恩溝紅衣小女孩太恐怖了我們還是不要輕易的提起(搖手指)

我們背後有咒怨小女孩就夠了XDDDD

IMG_4967.jpg  

以靈學的角度來看這就是傳說中的豌豆公主

晚上不睡覺是覺得床難睡嗎你不喜歡可以跟吉米ㄧ樣不要來啊(吉米躺著又中槍)

啊怎麼山都還沒爬完就到了晚上要生營火了這是什麼呢這就是鬼打牆啊(夠了)

 

 

正式宣布我們要開始爬山了

3M7A8220.jpg  

這天白天可是非常的熱啊~冬天還是熱到穿夏裝呢~

嚕拔ㄧ直說他真的很不習慣我穿這麼甜美變得這麼Lady<---這形容詞是我自己加的

他口口聲聲說他還是喜歡一起當兵的我們啊~

我想我應該打電話跟Ella約一下下次什麼時候要開記者會我們一起談談有沒有去過泰國的故事(搭肩搖)

 

 

阿怎麼又離題了(跳)我還是趕快來爬山吧嚕麻在看呢

3M7A8229.jpg

 

 

 

 

這天真的是好熱啊~我們本來以為來山林中會有涼意避暑

結果沒想到大家爬山都爬到臉都歪了

3M7A8269.jpg  

 

 

 

 

 

烏米都累到下山的時候走很快,趕快超過我們然後就可以趴下來休息,然後等我們追上她的時候她再重新起身跟我們繼續走...

他到底在想什麼咧~

3M7A8281.jpg  

 

 

 

 

大家出來玩可以輕鬆一點,到底為什麼爬山要爬的這麼累咧~

雖然後面沒有紅衣小女孩在跟可是我們卻有吉米啊~~~

都馬是吉米有攻頂強迫症!!!(指

吉米登山愛攻頂的壞習慣讓大家一路跟著他衝衝衝!

吉米啊你攻頂的時候有想過我們嗎!!!(喘

 

但沒想到攻頂背後有甜美的果實在等著我們耶

IMG_0989.jpg

 

 

 

是柳丁園柳丁園啊

IMG_0993.jpg

 

 

 

烏米表示終於可以休息了(累癱

3M7A8278.jpg  

 

 

 

 

Dobi拔也終於可以休息了

 IMG_1036.jpg  

 

Dobi拔為了守護著攻頂吉米所以吉米跑到哪他就追到哪

害我走在後面的還想說奇怪他今天怎麼這麼陽光平常在家不是這樣的啊XD

(那他平常在家是怎樣不要問我啊我是什麼都不會說的)(摀嘴巴)

 

 

 

柳丁園拍照好美啊

IMG_0998.jpg

 

IMG_1005.jpg 

 

 

 

 

 

很像農會發行的那種農產年曆吧~請叫我們溜丁宣傳大使!

 IMG_1023.jpg  

 

 

 

 

拍完溜丁海報之後我們就在看地

IMG_1024.jpg  

阿看得那麼認真是要買膩XDDD

 

 

 

 

邊走邊躺的我們也慢慢走回營區了

ㄧ回到營區大家秉持著能躺的時候就不要坐的概念秒躺

IMG_4916.jpg

 

IMG_4941.jpg  

 

IMG_4953.jpg

IMG_4954.jpg  

 

 

 

我家少爺挺素洗的蘇培盛我終於要出頭天了嗎(灑花

IMG_4951.jpg

 

 

 

 

烏米又來打怪了真是見不得人家睡

IMG_4962.jpg

 

 

 

 

寵妃暢秋嘴臉(指

IMG_4965.jpg  

 

 

 

就這樣躺著躺著太陽就不見了

因為這個營區離外面村莊很近所以我們就去瓦靠吃晚餐了

沒有在營區三時三餐我覺得有點可惜(是以為自己是信惠膩)

 

餐後是談心的營火時光

我跟嚕拔聊著我們一起當兵的回憶

嚕麻和Dobi拔聊著平常不洗澡ㄧ洗澡就會說出"洗澡好舒服喔~"的台詞根本是雙胞胎的默契嘛

 

聊著天愉快的一天就結束了,帳篷裡面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就結束了

是說要發生什麼事呢?

IMG_4921.jpg  

要發生什麼事就要看大家心裡是怎麼想的囉~~~

像我買充氣床的時候就問嚕麻充氣床的使用情形

比如說人在上面會不會"很彈啦"之類的

嚕麻馬上反應很快說:你在上面要幹什麼為什麼很彈!!

(此時畫面帶到蠟燭熄滅 螢幕變黑 帳篷映著剪影)

你看看你看看他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啦~~~XD

 

 

 

翌日

啾啾啾<---早晨的鳥叫<---不要再想歪了人要行的正

IMG_4979.jpg  

 

因為帳棚不大所以就規劃讓轟狗睡在客廳,試睡之後也發現他們不吵不鬧睡得很習慣

我們半夜起來尿尿(講太細了)也看到乖寶包在帳內睡得好香甜好乖好港動

結果天剛亮就聽到"別的山頭"傳來烏米的叫聲........

原來他已經早起出門玩ㄧ攤了頭都濕了呢

IMG_4977.jpg  

 

 

 

 

他一早起床表示開心已經跑了帳篷800圈了

  

 

原本還繞大圈呢

阿LU說他在帳篷裡面看到烏米繞著他們的帳篷跑,看的頭都暈了

嚕嘛也說他聽到烏米在外面噴跑沙沙沙的

烏米真的是好淘氣呢

跑ㄧ跑 玩ㄧ玩 忽然想起怎麼都沒有人一起來共襄盛舉呢

然後就衝回帳篷裡繼續鬧

IMG_4972.jpg IMG_4973.jpg IMG_4974.jpg  

嗨的時候就是要找東西咬啊~不然要幹嘛~

沒錯~他想要咬帳篷...

光滑的帳篷布面碰到他的嘴巴就滑掉了啊笨笨但他就是要咬...

 

 

天ㄧ亮我就起床陪狗玩了,我好想繼續躺啊~

而且其實今天一早我們都還沒起床的時候我以為我家狗都跑光了只剩奶油哥在帳內吧我猜

結果ㄧ打開門竟然是美惠留在帳內耶!!

不見的竟然是哥和烏米!

IMG_4969.jpg  

 

 

 

玩ㄧ攤的還知道回來睡回籠覺

IMG_4976.jpg  

 

 

 

然後隔了ㄧ陣子終於有人起來弄早餐了!

嚕家的東西我都不會用不然我好想趕快弄早餐來吃啊!!餓

IMG_5008.jpg  

 

 

 

 

終於能體會小狗勾在桌邊等吃吃的心情了(吞口水

IMG_5003.jpg  

 

 

 

 

再揪美惠一起來等

IMG_5007.jpg  

 

 

 

再把阿LU拉拉拉拉拉進來大家一起等吧(搭肩搖+大合唱

IMG_5014.jpg  

 

 

然後還要加點第2份(盯

IMG_5010.jpg  

 

 

 

 

再邊吃邊看戲

IMG_5022.jpg  

 

 

 

看什麼戲看嚕麻流鼻涕去追狗

追什麼狗呢 不是我追狗就好 不關我的事 我有戲看就好XDDD

3M7A8211.jpg  

 

 

 

 

在高處看別人的狗去泥巴坑玩泥巴和看別人越過山頭去抓狗真的太療癒了好想配爆米花喔(拉椅子

IMG_5021.jpg  

 

 

 

做個記號到此ㄧ遊大完收工!

未命名 -1.jpg  

 

 

 

第一次露營就上手我下次還要再去!!

IMG_4936.jpg  

 

 

 

文章都寫完了嚕麻你還在等什麼呢

不就是區區ㄧ張照片嘛~

IMG_5031.jpg  

 

我絕對不會公佈你開喜婆婆的照片也絕對不會說出你露營沒洗澡的秘密的唷(打勾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換我來審核你的文章了

必要時馬賽克又會變清晰的唷~~~(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