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 
Halloween ! 
不給糖
就搗蛋 ! 








這塊菜瓜布只是開場而已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不只有萬聖節才有的傑作~我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做更多作品唷!!
垂死的米奇......是我還算得意的傑作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喔~ㄚ就我嘴巴位置靠近那裏所以就順便咬一咬啦~沒辦法~無聊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家藤椅~搞破壞~讓你防不勝防,用帆布蓋起來也沒用啦~
下一張(熱鍵:c)








不給糖~就破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沙發怎麼樣啊~這可是我最得意的大作唷!!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給不給我糖啊~萬聖節快樂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