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這是我新推出的作品!用漫畫插圖方式紀錄DOBIㄧ家的生活趣事!!希望大家喜歡^____^Y

((2005.11.02))大家好~我是MIFFY~今天是阿媽的寵物日記的第一天,很高興我是今天的主角!!
告訴你們唷!我今天早上跟阿公阿媽去糖廠玩玩的時候,找到了2隻蟾蜍乾 !! 1隻老鼠乾 !!
我吃的好高興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打野菜!!也是在家從來沒嚐過的口味呢!!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日記!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交流喔(O^_____^O)
我今天又幹了一件好事^^

我剛剛趁阿媽廚房門沒關好的時候,偷偷跑去開希爾斯的飼料桶來吃唷^^
我這次吃的比上次還飽呢!
我現在肚子脹得跟籃球一樣大!真是撐死我了啦~~~~~~~~~
難道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 dobi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色性大發行為失控!!

dobi最近色性大發 !! 看到女生就流口水...........猛聞 猛撲漂亮美眉.......甚至還掀女生裙子 ! 搞得全糖廠的女生都知道他很色 !!

dobi真的是悶昏頭了!連看到阿伯都有"性趣" ! 不停地想騎阿伯,還跟阿伯走 ! 害我跟miffy在後面狂追 ! miffy又不會坐摩托車, 就在後面賣力的跟著 ! 白目的阿伯還不停下來讓我抓dobi.......我當時很想化身為包租婆大叫~~~~阿伯~~~你~~賣~~鬧~~啦~~~~~~~~~~~

話說有戀球癖的dobi有天在糖廠棄棒球不玩 , 硬是要去搶小朋友的彩色排球 !!
咬那麼大的球........難道嘴巴不痠嗎 ?
dobi到底在想什麼呢?

嗯~~~嗯~~嗯.......... 討厭~~~~~~~~我就是愛玩彩色的球球啊~~~~~~~~不然至少也要是啾啾球啊~~不是彩色的我不玩~不會啾啾的我也不玩~~
我有我的堅持嘛~~~這是我個人的興趣囉~~

我馬麻說我們3個上輩子一定是餓死鬼..........

不然為什麼我們這輩子怎麼吃都吃不飽呢?
正餐不管吃幾餐都吃不飽...........
一餐吃完了等著吃下一餐........
吃不夠就裝可憐討零食........
不然就算吃過飯也要假裝沒吃過........這樣把拔餵過我們,馬麻還會再餵一次...
嘻嘻嘻......我們上輩子一定是餓死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