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iffy~我睡覺也有18招喔~

第1招~裝可愛~

我最喜歡睡阿媽的床了~~~好軟~~~好舒服喔~~




第2招~讓人窒息的睡~

嘿嘿~我就一直看著你睡~



第3招~翻肚皮~~

這是我常用的招數之ㄧ~




第4招~做做發財夢的睡~

和爸爸、哥哥排成賓士的形狀~看看可不可以在新年討個好彩頭~

(3人在睡夢中施咒~benz.benz.benz..........)



第5招~抱著襪子睡~

嗯嗯~我覺得有腳臭的味道我比較有安全感.........



第6招~模仿哥哥睡~



第7招~模仿爸爸睡~



第8招~和爸爸這樣睡~

頭對腳,腳對頭.........

我們父女感情就是這麼..........好~~



第9招~拿哥哥當墊背睡~

就是要這樣睡才舒服啦~




第10招~管他怎麼睡~

我睡我的~我才不管哥哥睡在小椅子上有多難睡哩~~(圖為Butter)



第11招~躲在桌子底下睡~

今天有萬安防空演習啦~



第12招~詭異的睡

你再看我就瞪你唷~



第13招~豪邁的睡~

我就是這麼不顧形象啦~睏啦~睏啦~



第14招~倒立睡

腳高頭低我也能睡~



第15招~臉部扭曲還是照睡



第16招~這樣也能睡~

嘿嘿~看到這裡應該很想揍我了吧~




第17招~續16招的這樣也能睡.....

我可是有練過的唷~



最後一招~~~我睡我睡我睡睡睡!!






這就是miffy我的睡覺日記!!

我真的狠厲害吧!!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像我一樣~~說~睡~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