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最近江湖上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熊大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自從熊哥我退出江湖以後
就隱居在傳說中的轟狗家族家中
每天都有dobi拔和麻為我把屎把尿
還有buddy麻和乾麻每天都進貢零食
133:100
156:99

連吃零食的時候都有人服侍幫我拿著我的骨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旁邊還有白如雪的白雪姑娘陪著我
你們看!
她的眼神透露出對我滿~滿的愛意呢
真是不好意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啊~
熊哥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聽說網路上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姨姨和叔叔
所以今天特地吩咐dobi媽上來答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這段日子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幫助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