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住Buddy家玩的熊熊
7.11星期日回轟狗家住
好幾天沒見
熊熊顯得格外高興



熊熊:Butter哥哥~~
趕快來陪我玩嘛~~
人家好想你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熊熊:快點嘛~
你要人家等多久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熊熊:你不過來
我要從後面上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Butter的嘴巴變3D立體了.......)



熊熊和Butter玩的難分難捨
(項圈都快被扯掉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Miffy傻眼中:天哪!
怎麼會玩成這樣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Miffy傻眼中:這是什麼新招數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熊熊:
Miffy別害羞
一起來玩啊!



Miffy眼不見為淨: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我快吐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激烈舌吻的Butter&熊熊)



Miffy:Oh~My God~~
讓我屎了吧~
(Miffy昏倒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Miffy:算了~算了~
我來吹電風扇冷靜一下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Dobi只會在一邊睡覺,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