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熊熊悄悄的離開我們
到新主人家
展開新的生活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
8月17日熊熊依舊上演他慣用的走失戲碼
一定要我們去看他

知道他走失後
我的心裡五味雜陳
大部分的情緒是責怪自己
我覺得到最後他還是走失
都是因為我沒辦法養他的關係
內心的愧疚感就像我對不起大頭一樣大

不過幸好他福大命大
新主人動用社區巡守隊
就在下著雨的晚上
就在附近的活動中心
就在新主人的門口
我和DOBI拔同時和熊熊回到新主人家

雖然熊熊回家了
可是連續的5天我的心情都沒有辦法放輕鬆
什麼事我都不敢想
我只知道接下來
我要好好的跟我剩下的3個小寶貝相處
因為我嚐過離別的滋味
那就更要好好珍惜和寶貝相處的時間
愛自己的寶貝


 

 I made this slideshow at MyFlashFetish.com.
Check out these MySpace Slideshows!

 

 



熊熊

你好嗎

你要乖乖

聽新爸比的話

要幸福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