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柯基
其實以前要養拉拉之前
也有考慮過可愛的柯基
因為我有在書店買過柯基的貼紙
不過當時並不知道那是柯基
只覺得他腿短短的
超口愛


最近因為常去布瑪家逛
又看到小柚的小朋友
還有瀏覽一些Corgi blogs
讓我一直幻想
我也能擁有一隻柯基

你們看
這是我在日本yahoo找的柯基圖片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passed_out_corgi. ...
睡成這樣真厲害下一張(熱鍵:c)


Pembroke_Corgi_Br ...
我最喜歡這種顏色的柯基下一張(熱鍵:c),所以小柚要小心一點喔~ ㄎㄎ

188_corgi_opt.jpg



除了可愛的照片以外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柯基 網站和網頁素材喔~





ウェルシュ・コーギーWebRing HP
RingMaster: SATOMINETTE
[ | リスト | HOME | ランダム | ]








好可愛喔
好想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