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家的電腦桌面用的是miffy小時候的照片
每次一開電腦看到這張照片
就忍不住說:
miffy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剛剛開了電腦
忍不住又說了:miffy真的好可愛喔~
結果沒想到引來Butter的一陣好奇

Butter:哇~
那是妹妹小時候喔~
我幾乎都快忘了他小時候胖呼呼圓滾滾的模樣了呢!
真的很可愛捏~

下一張(熱鍵:c)



miffy:有喔?有喔?
有我小時候的照片啊?
我要看!我要看!

下一張(熱鍵:c)



miffy:吼~
原來是這張喔~
我不要看啦~
是很可愛沒錯啦~
不過我哪有哥哥說的胖呼呼圓滾滾啊~

下一張(熱鍵:c)



miffy因為哥哥一句無心的話
馬上氣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miffy:阿嬤~
難道我們女生真的胖就是錯的嗎!
那我們來give me five 做個約定
從現在開始
我們一起來減肥你說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阿嬤和miffy於是以give me five + 親嘴嘴做了約定



miffy:說到做到
我馬上來吊單槓
訓練一下我的肌力
ㄟ咻~一下
ㄟ咻~2下
ㄟ咻



下一張(熱鍵:c)



miffy:好了好了
我做完運動了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瘦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白眼的dobi:天哪~
你們女生會不會太無聊啦~
減肥還要祖孫倆先演一場戲喔~
還躲在椅子下
以為這樣可以顯瘦嗎?
真是受不鳥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