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那個恐龍蛋孵化了以後
轟狗家就沒有任何玩具可以玩了
幸好我馬上吩咐阿嬤
阿嬤於是又買了一個球
和一個新奇的玩具給我玩


(彗星造型的啾啾球)





我要玩
我要玩
那是我的
那是我的






要怎麼玩啊
裝鳥嘴琢他嗎







還是要用腳踩在上面
然後可以彈跳的那種玩法

認真到都皺眉頭了





哥~
你幫我看一下到底怎麼玩啦
我有拍球啊
可是球怎麼都不會動啊






還是其實要用單手運球






這到底要怎麼玩哪
是用來卡下巴的嗎






管他的
亂咬一通就對了






哈哈哈
不會玩啦

(乾笑中)





算了
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