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天上電視之後
我才知道我真的紅了
而且只有我露臉
所以我覺得特別驕傲
難怪最近我都覺得我的頭頂有光芒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我會上電視一點都不是純屬意外
一定是記者叔叔和姨姨看上我可愛的長相
我就說我是靠臉吃飯的嘛










其實當上明星我也蠻困擾的

〈話真多,照相還一直講話〉








因為這樣代表我出門都要做造型
沒辦法啊
誰叫我現在紅了呢









現在都要在家先試裝
像這個豹纹造型
應該很適合我晚上混夜店吧
真的不是我在臭彈
戴上這個真是性感又狂野









這個點點造型
典雅又復古
搭配這條絲巾
更顯我的膚色白皙
這種氣質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還有我的秋冬暖暖
圍巾造型
我勉強跟我爸合照一下
免得他說他都沒露到臉
他可是江湖上
人稱不老娃娃臉的老頑童哪









旁邊這位是和我感情最好
平常都讓我欺負的哥哥
沾我的光
我今天也讓他上個相好了







最後來一張全家大合照
這次上電視還真是發揮了我們轟狗家族的精神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紅
轟狗轟狗轟狗
加油加油加油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朝第一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