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





好大的一片花海

好美喔






這麼美
轟狗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定要來拍美美的照片啊







Butter葛格
好帥喔






Dobi

俏皮喔






miffy

口愛喔






置身在花海中
真的很幸福










轟狗一家
真的很難得
可以拍這種美美的沙龍照







但是
幕後的心酸
沒人知道





首先是
花長的太高
從上往下拍
只會拍到一堆草






捨不得踐踏花花
就只能拍到一堆土







更難的是
別忘了
他們

轟狗






轟狗怎麼會乖乖讓你拍






餅乾
玩具
都出動了

很抱歉
他們要的不是這個





Dobi回頭看把拔

他是說
都下車了
還在等什麼
趕快放開我
我要去狂奔啦






出來玩幹嘛那麼拘束
放開我啦






臭Dobi
耐不住性子
等不及地一直原地跳
(這是他的招牌動作)






轟狗家族
嚴重失控






要拍他們3個合照已經很難了
還要有好的效果
真的
真的
太難了






不過
這麼美的花海


轟狗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到底是哪裡

這裡
也是轟狗沒去過的
糖廠

前面啦

就是台糖量販店再往裡面走大約100公尺處
往右手邊看
就可以欣賞到如此數大便是美的波斯菊的花海

花海有類似觀光花園的開放時間
早上9點~下午5點

想拍漂漂的照片
可以前往參觀喔


這次拍的不夠爽
下次我還要繼續努力幫轟狗拍漂漂的照片
花海
等我唷
下次再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