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dobi拔和dobi麻
到朋友家玩
玩朋友的小朋友




阿哩
怎麼有乳牛啊






哈哈
乳牛是聖伯納
他叫亞當啦
還有黑拉拉  →ㄚ好
吉娃娃 → Baby






ㄅ和另一未入鏡的拉拉湊成一組
一個叫
一個叫
合在一起叫ㄅ棒








亞當本人比照片還強壯巨大喔
體重比我重
站起來比我高呢






亞當:
剛才的地震
不是我握手握到地震的啦






亞當:
我也沒有翻身喔






亞當:
有我這個大傢伙鎮壓著
大家別怕別怕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