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帶小寶貝出去散步發生的鳥事:


散步的時候,有一路人阿伯走到我們散步的草地,準備穿越草地到馬路上。
當時沒有牽繩的Butter跑去阿伯旁邊警戒的吠了幾聲
阿伯鬼祟的一動也不動,也沒說話
Butter一直處在警戒狀態
等到dobi拔趕快把Butter牽起來
阿伯說話了.........


阿伯:很兇ㄋㄟ
dobi拔笑著說:不會啦~
阿伯:大概是我以前常殺狗吧!





當時我沒聽清楚他說的話
只知道大概是罵我們的話
等他走遠我馬上問dobi拔
才知道他講的是那麼挑釁的話

趕羚羊的炒芝麻
當時要是我有聽清楚他說什麼
老娘我一定馬上飆髒話回去
你殺過狗
我還殺過人ㄌㄟ
當時他敢動我的狗
我就跟他把命拼





怒怒怒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