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路繞去朋友家玩
結果朋友都不在
但是我們還很自動的給他自己開門進去

因為他家有很多狗狗
所以我很喜歡來他家玩






一抵達朋友家
就有2個小傢伙開心的出來迎接

↑他們是2兄弟






朋友的家就是上次亞當的家
不過今天沒看到亞當
但是大家還是很愛現的猛跑到我面前打招呼







這是

↑他也是個不老娃娃臉一枚







這是

↑一直找我玩撿撿遊戲







還有這是溜溜

↑其實我忘記他的名字,給他亂取了一個名字:黑溜溜








重頭戲是這一位

↑他是UNO〈超口愛,超想綁架他〉
人小志氣大
人家是小狗被大狗欺負
他是小狗欺負大狗捏
哇哈哈








我們昨天就這樣自己開門進去玩了一攤
旋風式的拍了幾張照
然後咻一聲的就回家了






哈哈哈
不要說我闖空門喔
你們家狗狗很歡迎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