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家族
三狗鼎立
三狗各有專長


大王比賽
讓你一探究竟





我是Butter
耍狠是難不倒我的







我是耍狠大王







除此之外
我還會蓮花舌
你也可以叫我蓮花舌大王







我是DoBi
我的嘴巴可以張很開
我是狗界中的大炳







你可以叫我
貪吃大嘴王







另外
DoBi我
也是傳說中的不老娃娃臉







所以除了娃娃臉大王之外
你也可以叫我
裝口愛 青春無敵 大王









我是老么 / 老妖
Miffy
你們的鬼臉是永遠拼不過我的









我是鬼臉大王!







哈哈哈哈


大王比賽
歡迎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