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但其實說穿了也只是突變的酢醬草而已
只是因為酢醬草生長速度緩慢
突變成4片葉子的機率也只有萬分之ㄧ
所以傳說如果有人巧遇任何有四片葉子的草
就將會有好運降臨


也因為這個美麗又神奇的傳說
現在也有很多很多的飾品都做成幸運草造型
希望配帶它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

圖片預覽









這就是酢醬草本人








這些不起眼的草兒
在我們轟狗家族散步的草地上俯拾皆是
我還蠻喜歡這種每片都是由愛心形狀組成的酢醬草
我覺得它小小的、綠綠的很可愛







有時候我常常會蹲下身
靜靜的觀察它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親眼看到傳說中能夠帶來幸運的幸運草
這對我來說是件只會發生在童話裡的事



不過沒想到
我前天在外婆家門口
這件奇妙的事
就這樣降臨在我身上

小表弟在我旁邊大叫了一聲
『有幸運草ㄟ!』
然後我就這樣親眼看到了它
〈好戲劇性的橋段喔〉











你們看!
它真的有4片葉子!
它真的是幸運草ㄟ!






忽然覺得很不敢相信
我真的看過傳說中能夠帶來幸運的幸運草



這片幸運草在鄉下肥沃的土地上
竟然長得如此壯碩


不知道這片幸運草是否真的能夠為我帶來幸運
不過在這一生中
可以親眼看到幸運草
真的是一件 非常 非常 神奇的事




在這裡特別與大家分享
希望所有轟狗家族的朋友
好運連連
永遠幸福快樂

  




P.S    我很自私的把幸運草拔回來家裡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