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看到viki媽店裡有個我沒看過的新奇好玩的玩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臉皮很厚的我
馬上跟viki媽訂貨
請viki媽幫我寄貨到府




沒想到viki媽一整個太客氣
直接把這個玉米送給轟狗當見面禮
(明明就沒有見面啊!送什麼見面禮啊!這樣我要直接以身相許喔!)

轟狗不但有玩具可以玩
還有另一個神秘禮物---聰明角豆---可以吃




有吃又有玩
下次有機會viki媽一定要來屏東給我們轟狗好好的招待一下了啦
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






看到這個新奇的玩具
馬上提升了轟狗的戰鬥力








尤其是miffy
這玩具根本就是她的
馬上被這個小霸王占為己有








miffy:哈哈哈!那我就不客氣囉!







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







可憐的Butter哥哥只能在旁邊看她玩



















臭MIFFY就是這麼霸道
在她手上的東西
真的沒有人敢搶










真的沒有人敢動玩具一根汗毛
全家傻眼ing







占為己有的感覺真的很爽
瞧她驕傲的咧








最後Butter哥哥鼓起勇氣
才好不容易的跟妹妹玩了一下交杯玉米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玉米








就這樣毀在Butter哥哥的手上了




















玉米棒











就這樣











變成










康寶玉米濃湯的










玉米粒了





















玉米棒只好截肢住進加護病房





下次再跟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