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
最近天氣有夠熱
每天都像在火燒身
還沒出門就流汗!

今天到現在已經5月了
我們轟狗都還沒出動去玩水!


我愛夏天


想去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我每天都在幻想可以去墾丁玩水
我每天都在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去年玩水的那個時候
真是令我回味無窮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

讚!



看得我越來越想去墾丁泡水

拍一堆隨便拍隨便美的超美照片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海邊
!!!


6月一定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