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NONO~
(TORO的諧音,也是TORO的小名)

你在幹什麼啊






你在看什麼呀







你跟平常不太一樣ㄟ







平常你不是都很Gentle的嗎
今天怎麼這麼High啊







想搶我手上的抹布喔







哈哈哈
放馬過來呀







搶不到不要哭喔







才剛講完你就不爽喔
哇哇叫







來呀來呀搶不到







 就是不要給你咧
哇哈哈







還做假動作喔








怎麼樣
你累了嗎















搶不到就不玩了喔












TORO:這種幼稚的遊戲不是我的史黛兒啦!






















P.S  後來TORO還是又有跟我玩了2回合
他左手插我肚子
右手鎖我的喉

最後我的抹布只好乖乖交給他了
他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