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轟狗沒有吃粽子
中午也沒有立蛋
轟狗全家出遊到萬安玩水啦





Butter:爸!今天是端午節,我們不划龍舟,我們來比賽游泳!









DoBi:好哇!誰怕誰呀!









DoBi:你這個小傢伙,跟我比游泳,你還嫩的咧!










DoBi:老子我游過的泳都比你走過的路‧‧‧‧‧ㄟㄟㄟ!有說開始了嗎!
Butter:
囉嗦的老頭!看我使用水中渦輪OD檔!全速前進!









此時藍色項圈的兒子Butter以一顆頭的距離些微贏過了他爸DoBi








緊張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刺激







這時候Butter用盡全身力氣,狗躍龍門,冠軍獎盃即將落入Butter的口袋!









奪標!
成功!









恭喜今天的端午盃奪標游泳競賽
冠軍由Butter一人獨得!








Butter:爸你真的該退休了,我應該說我贏過你的比賽,比你身上的肥肉還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