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viki媽拗不過dobi媽的邀約
再加上墾丁海灘的呼喚
viki媽全家南下來屏東找轟狗玩囉

雖然上上禮拜才剛去過墾丁
但是跟viki家出遊的感覺更是令人興奮喔




我們一到墾丁就先帶v i k i家去鵝鑾鼻燈塔
但是汽油桶身材的轟狗家族比不上紙片v i k i
不敵南部燒死人的氣溫
臉皮很厚的到了目的地就叫客人v i k i家自己去亂逛拍照
然後自己就去樹蔭下納涼去






這裡真的很美
但是我們真的快熱爆了









尤其是這顆汽油桶,她快油爆了!這個姿勢維持了5分鐘他都不敢動!







雖然綠油油的大草原沒拍到
但是著名景點鵝鑾鼻燈塔可就不能放過啦
個人沙龍寫真照是一定要的



這是dobi








這是Butter








這是v i k i








很抱歉,沒有Miffy








Miffy給我東奔西跑
還給我跑去逛地攤








每次出門都要給我搞這種飛機,我們大人都要到處去抓小孩








很顯然的這裡的地攤不只吸引轟狗,也吸引到v i k i媽啦!
(v i k i媽偷喵中)

(v i k i媽想逛幹嘛不說啊~不要客氣嘛)









逛完了必去的鵝鑾鼻燈塔
我們就繼續沿途玩
途中經過了一個我忘了是什麼地方的地方
那裏有一座要收10塊才能走的吊橋
我們當然沒去浪費錢
但是我們還是有拍了幾張照片以表到此一遊








這張是個大船入港,航空母艦小船的合照
(之後還有好笑的照片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








轟狗家和v i k i家就這樣一路邊走邊玩
最後玩到了一定要去的白沙灣




這天的白沙灣因為風向的關係
也是見鬼的浪超大
比上次【新式衝浪】那一篇文章中的浪還大
你們看Butter那顆小小的頭就快被海浪吞噬掉啦








miffy的腳腳因為一度被沙子燙到,整個人鬱卒的很乖,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著看我們玩









來到海邊不能游泳,真的是一件很遺憾的事








想說不然來拍個高難度的合照好了,結果臭miffy還在給我咬Butter哥哥的腳








不過偶然拍到的4個小朋友排路隊的景象也還蠻可愛的
(右一:Butter     右二:viki      右三:臭miffy      左一:臭dobi)
(左邊那個沒穿褲子的是轟狗紅牌dobi拔,右邊那個不是我不用看了啦)








再繼續補個合照,臭miffy還是很難掌控,還給我切西瓜咧








miffy啊~你的身材和v i k i差那麼多~你還敢合照喔









終於有一張還不錯的合照了!少了Miffy的攪局,果然easy多啦








VIKI啊~希望這次的行程你很喜歡喔
很謝謝你媽那麼熱情來找我們玩(還帶禮物)
也很高興跟你們家有個超棒的墾丁回憶
看到你這麼開心的笑臉
轟狗家真的很快樂啦









這次因為都在開車和玩耍
都沒有跟VIKI媽聊到什麼
也好像沒有玩到很多點
再加上轟狗陣仗太大
也讓VIKI家有好多好吃的餐廳不能進去


美好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這麼多遺憾
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玩得不夠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一起出來玩








也歡迎大家來屏東來找轟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