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真難搞
做錯事都不能念
一念就給你擺臭臉
一點都說不得啊








昨天凌晨我睡得正爽的時候
忽然聽到沙沙沙沙的聲音
起來一看
竟然是D o b i 翻我的喜餅出來吃
一陣叫罵之後
我把他趕出房間
接著房門一關
我倒頭繼續睡


才睡沒有幾分鐘
D o b i竟然開始哭起來了

嗚嗚叫
搞的老娘不爽
又起來叫罵
想說把他趕到一樓客廳去睡好了
結果他一馬當先衝去廁所
原來他吃喜餅口渴
要我開水龍頭給他喝水


水嘩啦嘩啦的流著
這位仁兄竟然在三更半夜
給我喝了長達一分鐘的水
老娘超想睡覺
還要等大爺水喝完關水


好了
喝爽了
終於可以回來繼續睡了
我懶得收喜餅
所以房門一關
趕快躺回床上


我是睡神
睡覺是老大
D o b i
你還是繼續睡房間外面吧
我今天不想跟你睡了啦



結果
D o b i
又在房間外
給我哭了起來:
嗚嗚嗚嗚


馬的
到底要不要放過我啊
我又從床上爬起來
打開房門
問他到底要幹什麼



結果
原來是他想跟我睡
所以一進房間
就不哭了






怎麼那麼難纏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